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48V 恒压恒流LED灯带——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06 作者: 来源:深圳市世达威光电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48V 恒压恒流LED灯带,为深圳市世达威光电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48V 恒压恒流LED灯带

DC48V Constant Current Series

申报单位(或个人):

深圳市世达威光电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随着灯条市场竞争激烈,为了保持产品的领先性,我司研发了一款48V恒压恒流灯条,它完美兼容48V低压轨道系统;具有低电流,压降小,级联长度达到50米,光效比同种类型恒压产品高,在相同瓦数情况下电流相当于24V的一半,LED发热量低;采用LED恒压恒流驱动,保持LED电压一致性,这样灯带寿命更长,为这领域增添了一颗闪亮的明星。

主要技术参数:

50m single run,1500lm/m,12.8W/m,Same brightness from head to end, single run。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和DC24V相比,DC48V在级联长且保证首尾亮度一致的情况下,还可以实现单米高亮度;

2、相同瓦数情况下电流相当于24V的一半,LED发热量低;

3、温度每升高10摄氏度,光输出降低2%;

4、LED恒压恒流驱动,保持LED电压一致性,寿命长;

5、增加Tc点更好检测LED温度;

6、银灰色字体丝印增加产品美观度。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深圳市世达威光电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LED光电产品、LED节能灯饰生产厂家。所销售的LED应用产品全部为绿色节能环保产品。

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所销售的产品包括:LED光条套件系列,LED日光灯管系列, LED电源系列,LED控制器系列,LED模组系列等。公司主要应用于以下领域及场所:城市亮化、室内外装饰、广告工程、工商业照明、家居照明、舞台灯光工程、酒店娱乐场所照明及装饰等。

我公司以专业的素质和水准向客户提供多元化贸易服务,本着“诚信,务实,高效”的企业精神,“以客为先”的企业宗旨去开拓市场及服务客户,创造了显著的经营业绩,享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