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2015年路灯生产运行管理GIS信息系统设备普查与录入项目——2019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06 作者: 来源:广东正力通用电气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5年路灯生产运行管理GIS信息系统设备普查与录入项目,为广东正力通用电气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2015年路灯生产运行管理GIS信息系统设备普查与录入项目

2015 Street lamp production and operation management GIS information system survey and entry project

申报单位: 广东正力通用电气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为了实现智慧城市的精细化管理,全面构建路灯生产运行管理GIS信息系统,建立组织机构管理、人员管理、权限管理、三遥系统管理、GIS管理、物料管理、车辆管理、任务管理、报表统计管理、台账管理功能等的系统,实现城市照明设备的统一管理、集中调度及监控指挥功能。公司人员完成道路的灯杆现场贴标签、GPS定位灯杆位置、拍照片、灯杆信息、灯具信息、测杆距工作;将城市照明资产数据采集及数据录入系统,因地制宜设计符合该市的系统平台,将“大数据”实现可视化,提高城市管理工作效率。

主要技术参数:

本路灯生产运行管理GIS信息系统包含组织机构管理、人员管理、权限管理、三遥系统管理、GIS管理、物料管理、车辆管理、任务管理、报表统计管理、台账管理、PDA现场管理十个主要功能模块,路灯生产运行管理GIS信息系统建成后通过GIS地理信息系统与资产信息的结合,对路灯生产运行管理业务流程的规范管理,包括报修、维修、核算、统计分析,现场报修利用PDA手持设备在现场即可完成填写报修单、上传照片的工作,真正意义上实现数字化、规范化、智能化和科学化管理,加强了生产调度工作,能及时了解、掌握生产进度,研究分析影响生产的各种因素;对城市照明基础设施,包括灯杆、灯具、控制箱等有关资产信息的资源标注,可以在地图模式下实现资产信息的查询、定位、统计等功能;通过对基础信息库的共享访问,可以对控制箱实时监控,同时实现对路灯控制箱、灯杆等各个运行对象的数据分析,使得城市照明管理者的工作更加规范化、人性化、精细化,极大的提高了管理水平,可以极大地减少对照明管理的部门投诉。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构建一套路灯生产运行管理GIS信息系统,建立包括组织机构管理、人员管理、权限管理、三遥系统管理、GIS管理、物料管理、车辆管理、任务管理、报表统计管理、台账管理功能齐全的系统。实现城市照明设备的统一管理、集中调度及监控指挥功能。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得到客户的一致肯定

获奖、专利情况:

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

申报单位介绍:

广东正力通用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注册资金2001万,是一家专业从事智慧城市建设,集智照明自动化监管平台、节能控制装置、全辅助专家决策平台、全资产大数据管理平台等多项智慧城市建设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