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HN-200导热硅脂——2019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06 作者: 来源:中山市汇能硅胶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HN-200导热硅脂,为中山市汇能硅胶制品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HN-200导热硅脂

HN-200 Thermal Conductive Silica Grease

申报单位: 中山市汇能硅胶制品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HN-200导热硅脂作为传递热量的一种产品, 既具有优异的电绝缘性又具有优异的导热性 , 同时具有耐高低温,能在-50℃~ 200℃的温度范围内长期工作不会出现风干硬化或熔化现象,本产品以聚硅氧烷为基础物质,辅以高导热填料,无毒无味无腐蚀性化学物理性能稳定,符合RoHS指令及相关环保要求。

主要技术参数:

性能指标及参数(25℃):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良好的导热性能,适合大功率器件的散热

2.施工性良好,很好的润湿散热和器件表面

3.高稳定性,可在-40-200℃下长期使用,不易干固

4.无毒,无腐蚀性,符合RoHS环保要求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在散热与导热应用中,即使是表面非常光洁的两个平面在相互接触时都会有空隙出现,这些空隙中的空气是热的不良导体,会阻碍热量向散热片的传导。而导热硅脂就是一种可以填充这些空隙,使热量的传导更加顺畅迅速的材料。导热硅脂是一种高导热绝缘有机硅材料,几乎永远不固化,可在-50℃~200℃的温度下长期保持使用时的脂膏状态。既具有优异的电绝缘性,又有优异的导热性,同时具有低油离度,耐高低温、耐水、臭氧、耐气候老化。它可广泛涂覆于各种电子产品,电器设备中的发热体(功率管、可控硅、电热堆等)与散热设施(散热片、散热条、壳体等)之间的接触面,起传热媒介作用和防潮、防尘、防腐蚀、防震等性能。

适用于微波通讯、微波传输设备、微波专用电源、稳压电源等各种微波器件的表面涂覆或整体灌封,此类硅材料对产生热的电子元件,提供了极佳的导热效果。如:晶体管、CPU组装、热敏电阻、温度传感器、汽车电子零部件、汽车冰箱、电源模块、打印机头等。

申报单位介绍:

公司主要产品:RTV单组份粘接胶、加成型硅橡胶、缩合型灌封胶、导热硅胶、导热硅脂、三防涂覆胶。汇能为LED显示、照明、太阳能光伏组件、电源模块、电子电器、汽车,通讯和建筑等行业领域提供优良产品和用胶解决方案。

产品通过UL安全测试认证,FDA无毒测试认证,TUV老化测试认证以及ROHS指令标准认证,已成为全球绿色合作伙伴。

汇能牌系列产品广泛应用遍及电子、电器、汽车,机械建筑工程等领域。

质量是我们追求的永恒主题,是企业的生命,我们始终坚信没有今天的质量就没有明天的市场,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进一步推进实施用户满意工程,是我们一切工作的起点与目标。我们将致力于您的事业,为您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完美的服务。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