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间隙”室内氛围灯——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05 作者: 来源:天津美术学院-袁豪英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间隙”室内氛围灯,为天津美术学院-袁豪英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间隙”室内氛围灯

Atmosphere lamp

申报单位(或个人):

天津美术学院-袁豪英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人生就如一程山路,时而平缓,时而陡峭,但是不论山势陡峭与否,请你留一丝缝隙,让阳光渗透进来,就如作品中一条一条的“间隙”, 让光芒陪伴我们踏过每座山丘。每当它亮起的时候,就会激励着我们砥砺前行。它的形式以山的元素为原型,而“间隙”则为“光芒”,不论山路如何崎岖,当灯的光芒亮起来的时候,就燃起了希望,它将陪伴我们渡过低谷。此系列灯具可用于餐桌灯、床头灯、以及装饰空间与凝造氛围灯的功能,因此同时具有美学与实用价值。

主要技术参数:

多种色温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本作品在形式上以山脉为原型,加以简洁的装饰。在形式上有所创新,是一种新中式的室内氛围灯。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本人是天津美术学院在读学生,专业:环境艺术设计。“阿拉灯神灯”大赛与本专业息息相关,对照明行业的兴趣也颇为浓厚,因而更想了解市场的需求,更好的与学校的理论知识相结合,通过实际参与比赛,学习更多照明相关的知识以及更多市场上优秀的公司的作品。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