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马卡龙色吊灯灯泡——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01 作者: 来源:深圳市中晴亮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马卡龙色吊灯灯泡,为深圳市中晴亮科技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马卡龙色吊灯灯泡

Macaron Color Coating Pendant Light

申报单位(或个人):

深圳市中晴亮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产品采用LED灯丝技术,替代传统钨丝灯,节约能源。灯泡全泡壳发光,支持调光。马卡龙配色泡壳和灯具,轻盈简约时尚,不同颜色的灯具和灯泡可以随意搭配,给家居装饰提供了无限的可能。

主要技术参数:

Base Type: E26/E27

Wattage: 3.4W

Voltage: 110V-230V

Dimmable: Yes

Dimming range in: 10%-100%

Beam Angle: 360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马卡龙色表面处理工艺,全泡壳发光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chinlighting是一家专注于创新型照明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公司,是国家级高新企业。目前是以为欧美客户做ODM的模式进行主要业务,公司每个季度定期发布3-5款新品,以在国外看到公司产品为荣,以客户销售公司产品获利为耀。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