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导光板护栏灯(抱箍)——2019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2-26 作者: 来源:广东华电照明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导光板护栏灯(抱箍),为广东华电照明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导光板护栏灯(抱箍)

Light Guide Panel Guardrail Lamp (With Hoop)

申报单位: 广东华电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申报理由:

申报理由一: 广东华电秉承勇于创新的经营理念,不甘于与现有的产品的类同,因此我们设计这个产品的时候,我们第一时间会想到,如何改变现有的护栏灯的外观,所以我们大胆尝试用导光板来用于护栏灯的制作上。

申报理由二: 常规的护栏灯如果光效太强的时候会影响行车,所以我们在考虑如何让产品起到照明功能的同时也能起到装饰的效果,所以我们在外观上我们在产品上增加了一个装饰板,让产品赋予生命,让产品能起到照明的用途上,还可以起到装饰的作用。

主要技术参数:

主要技术参数: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产品创新说明:

1、外观造型的创新: 导光板护栏灯,放弃了LED护栏灯原有的外观设计,采用导光板作为护栏灯的灯体,不但改善了现有护栏灯光效(柔和性和饱满性),在外观装饰方面也有大大的提升,让护栏灯白天可作装饰,晚上可以做照明作用,可说是一灯两用。

2、材料的创新: 导光板护栏灯,放弃了LED护栏灯原有的金属与PC用料选择,采用导光板作为护栏灯的原材料,让灯具在光效(柔和性和饱满性)或外观上有了很大的变化。

3、结构与安装方式的创新: 该灯采用抱箍安装方式,并配置防震设计,确保灯具安装便利性及安全稳定性。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武汉江北快速公路亮化 满足功能需求,光绘桥形,安全引导; 高规形象设计,光影美学,延伸引领; 创新光影视效,前瞻智能,特色形象。 项目使用导光板护栏灯的原因为:当汽车行驶到匝道时,会速度降慢,护栏灯感应汽车的行驶方向,光色会由冷变暖,缓慢变化,形成视觉的引导。不会产生视觉冲击,因为导光板出光柔和,不会让驾驶员直接产生光线影响。

获奖、专利情况:

第八届金手指创新产品奖、 产品外观专利 实用新型专利

申报单位介绍:

广东华电照明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一直秉承“品质为先、创意无限”理念。公司专注于LED灯具、控制系统等领域的技术研发及创新应用,获得国家、国际专利三百余项,发明专利三十余项。

华电照明凭借其专业和创新优势,植根于国内外工程照明高端市场,联手行内金字塔顶端设计师和工程照明公司完成了多个国家级、地标级照明项目。我们作为高端客户的背后服务者,配合完成了一个又一个重大工程项目,从奥运会到亚运会,从青奥会到世博会,以及杭州G20峰会。无不闪耀着“LTP”华电品牌!

在未来几年,“LTP”华电照明将投入更多的研发力量,努力成为高端照明技术设计和智能化生产系统的国际化及照明系统服务型知名企业,并逐步完善非标与定制标准化产品的智能化生产体系,打造行业“非标与定制”产品的一流企业,成为自动化与智能化制造的领头羊企业,为打造民族品牌而努力。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