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150W COB调焦帕灯(YX-200P)——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2-15 作者: 来源:广州达森灯光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50W COB调焦帕灯(YX-200P),为广州达森灯光股份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150W COB调焦帕灯(YX-200P)

150W COB Focused Palm Lamp (YX-200P)

申报单位(或个人):

广州达森灯光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目前舞台灯光常用的COB调焦灯具为调焦帕灯和螺纹聚光灯,其光学方案为:单白光COB光源匹配平凸透镜和菲涅尔透镜,这种光学组合仅适合单色LED光源,对于多颜色全彩COB光源来讲,在调焦缩放过程中,混光匀光不够充分,存在偏色的缺陷,本项目解决了传统舞台灯具对于多色COB光源混光效果差、存在偏色缺陷的问题,光斑缩放过程中投出的光束颜色一致性好、无偏色现象,结构简单、易于组装。

主要技术参数:

工作电压/频率:100-240V AC,50-60Hz

最大功率:170W/100V

功率因数: 0.97 /100V

输入电流:1.75A /100V

LED光源: 150W 四色RGBW COB灯珠

驱动电流: 2.3A

调光: 0-100%

频闪:0-20HZ

光斑角度:20度-55度

控制协议:DMX512

防水防尘等级:IP65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采用调节光线角度的反光杯、用于缩放光斑的菲涅尔透镜和用于混光匀色的扩散片组合设计,利用多次配光达到最佳效果;

2-对LED光源一次收光采用圆形反光杯同时在表面阵列鳞甲面设计,720个鳞面每个鳞面都对边缘成像,这样单一COB光源被分割几百个子光源,每个子光源旋转叠加,从而达到多色COB光源发出的发散光线经反光杯被收敛为60°的光束;

3-在菲涅尔镜片表面增设市场上通用的圆形光扩散膜进一步匀光混色 实现光斑缩放过程颜色一致性无偏色现象。

4-采用长螺杆电机进行调焦,同时配合磁铁,改善了常规帕灯中直线电机调焦自动复位时的电机噪音,且改善了调焦失步问题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广州达森灯光股份有限公司,文创灯光全案解决服务商,专业于舞台灯光及景观照明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是集“方案设计、研发制造、控制编程、施工安装、维护升级”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占地面积达 35000 多平方米,拥有价值一千余万元的先进自动化生产设备及各种研发实验和品检设备。 我们高度重视知识产权,拥有三百余项LED灯光专利,以集大成的光、色技术优势和艺术文化理念,整合水秀、3D裸眼投影、显示屏、激光等各种资源,引领舞台灯光与景观照明的跨界融合,为伦敦奥运会、巴西世界杯、日本富士电视台、潮州广济桥、安仁古镇等众多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以及卓越的品牌体验。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