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欧司朗重磅推出两款全新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2-15 作者: 来源:欧司朗中国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农历新年刚过,欧司朗就迫不及待与大家分享两款全新产品。新款PLPT9450D_E A01 激光器以及Synios 系列最新红外LED(IRED)—— SFH 4770 和 SFH 4771。

  农历新年刚过,欧司朗就迫不及待与大家分享两款全新产品。新款PLPT9450D_E A01 激光器以及Synios 系列最新红外LED(IRED)—— SFH 4770 和 SFH 4771。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乍看这两款产品代号,可能不知道代表什么。简单来说,它们在将来很可能成为你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

  黑夜里的“第二双眼睛”

  众所周知,夜晚驾驶车辆的难度系数是最高的。你可能也有过这样的经验,晚上在一条没有来往车辆的路上开车,上一秒还空空如也的视线里,突然间多了一只猫,让你猝不及防踩下刹车,紧张之余不禁有些后怕。其实这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周遭环境的低能见度,导致驾驶员视野变窄,盲区变大。外加上眼镜为了看清前方路况,长时间处于疲劳状态。众多因素都导致夜间行车的事故发生率远大于白天。

  而新款 PLPT9 450D_E A01 能通过激光器作为辅助光源,汽车远光灯相比传统车灯而言,能以更高的亮度照亮更远的距离。在显著减轻司机视觉压力的同时,提升他们的注意力,有效改善夜间行车的安全性。

  就亮度而言,激光二极管比 LED 更具优势。就拿目前比较火的LED光源来说。激光器的亮度可以达到LED 光源亮度的三倍!作为辅助远光灯光源,PLPT9 450D_E A01 激光器照射距离可达 600 米,远超常规远光灯照亮距离,并有效提升行车安全性。

  凭借 PLPT9 450D_E A01 激光器,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再度扩充了其汽车相关的产品组合。开发人员可以根据目标应用自由选择最为适合的LED 或激光解决方案。

  一个眼神,我们就能知道你想干什么

  眼动追踪早在几十年前就已投入专项系统的使用。例如在医疗辅助设备方面,瘫痪的患者能够通过目光的移动操控轮椅和通讯工具。此外,眼动追踪功能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的应用已经广为人知。然而最能体现眼动追踪技术优势的还是游戏、VR和AR一类应用的场景,其共同点在于系统的响应速度和感官交互能大幅地提高用户体验。

  现在,已有100多款游戏加入了眼动追踪功能。顶尖公司已强强联手,将眼动追踪功能的优势带给更多游戏玩家和电子竞技观众。该技术使人机交互更快速、更直观。如果设计完善,这些系统还能实现虚拟现实,并对用户的自然反应甚至潜意识做出响应,打造出沉浸式虚拟体验。

  近年来,随着核心元件的小型化,我们终于可以将眼动追踪技术整合到更多消费类产品中。而此次欧司朗发布的Synios 系列最新红外LED(IRED)—— SFH 4770 和 SFH 4771在拥有更小巧“身材”的同时,也为IRED产品组合进行了扩充,以够满足更多应用需求。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