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150W防水水韵灯——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1-23 作者: 来源:广州市珠江灯光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50W防水水韵灯,为广州市珠江灯光科技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150W防水水韵灯

150W Waterproof Water Rhyme Lamp

申报单位(或个人):

广州市珠江灯光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水韵灯是一款根据水波纹效果理念推出的大功率防水投影灯,按照应用光源分类,可以分为气泡水纹灯和Led光源水纹灯。按照应用场所分类,可以分为室内水纹灯和户外防水水纹灯。灯光颜色具有5+1个固定颜色,无极转动,多种版本可以选择;两个水纹盘,独立转动,可无极正反转;可以采用DMX512信号对其进行控制,调光。这款水韵灯是我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适用于室外装饰和美化的景观灯。这款水韵灯与其他公司的水韵灯不同之处,这款水韵灯的最大特点最高工作温度40 °C,铸铝耐高温、防紫外线外壳以及防护等级IP65;水韵灯可投射在建筑物外墙,桥梁,道路,园林景观等物体上面,增加建筑的艺术美观,提高建筑物的档次。

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名称 光语水韵灯

额定功率 160W/230V

光源 一颗150W白光LED

色温 7500K

额定寿命 50000小时

颜色 一个颜色盘:5+1固定颜色,无极转动

效果盘 两个水纹盘,独立转动,可无极正反转

调光 0-100%线性调节

频闪 电子频闪,0-25次/秒

出光角度 光斑角度45°,电动调焦

控制方式 国际标准DMX512信号,3芯(5芯可选)DMX512接口

通道 8个通道,主从控制模式,单机模式,内置模式,自检模式,单一场景模式

3种操作模式(DMX模式、用户程序模式、内置程序模式)

其他功能

LCD彩屏显示,DMX512端口程序更新,通过DMX数据线方便,快捷升级软件

过温保护功能,屏幕可显示灯具使用时间,软件版本号,字幕反向显示一个防水风机协助散热

外壳及防护等级 铸铝耐高温/防紫外线外壳,防护等级IP65

产品净重 7.5kg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造型新颖,体积小巧360*205;

2、双旋转水纹效果逼真,正反无极转动:

3、品牌光源配高效的光学设计(可选25、45、75度光学镜)

4、防水静音风机辅助散热,带静音电动调焦:

5、高强度压铸铝合金外壳,防护等级IP65:

6、5种颜色切换速度可调,可订制条纹、水珠效果:

其他优秀案例: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上海中心、上海黄浦江四座大桥(卢浦大桥、南浦大桥、徐浦大桥、杨浦大桥)、上海虹口北外滩、博鳌亚洲论坛、厦门金砖五国,西安古城墙《长安颂》实景演出,深圳湾人才公园等等;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广州市珠江灯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化演艺灯光和景观建筑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化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双软企业,传承34年舞台艺术灯光的基础上,目前致力于城市景观及文化旅游等智能艺术灯光解决方案的提供,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国际化专业化灯光企业,是国内灯光行业的领导者。作为实力灯企,珠江灯光在景观照明领域发展迅速,将34年的舞台灯技术优势导入到景观亮化灯具中,实现更加绿色节能、有景观人文特色的精品灯光艺术作品。目前在全国多个城市,打造多场户外国家级活动,其中涵盖了大型实景演出、城市建筑亮化、园林景观亮化及灯光表演秀等业务领域,在国际上具有重要影响力。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