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蜗牛窗台灯——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1-22 作者: 来源:深圳爱克莱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蜗牛窗台灯,为深圳爱克莱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蜗牛窗台灯

Snail window lamp

申报单位(或个人):

深圳爱克莱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1.蜗牛窗台灯独具一格的仿生手法,状似蜗牛,塑造生动、有趣的灯具产品。

2.产品整体体现一种宁静(蜗牛在安静的环境下活动)灵动、富有生趣,以及人与自然和谐亲近的状态。 亦符合中国设计DNA、天人合一、人与自然和谐共存哲学思想。

3.产品角度配光采用半峰角6*120度,无论灯具正装(直立),还是侧装(匍伏)都能打出窗台轮廓;同时,灯具光学采用截光设计,不仅大大提高灯具能效,而且极大地降低了灯具的眩光值,使更多的光照在窗框内。

4.有不同的模式:分为窗角匍伏模式、窗中直行模式、窗角爬升模式。

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角度配光采用半峰角6*120度,无论灯具正装(直立),还是侧装(匍伏)都能打出窗台轮廓; 同时,灯具光学采用截光设计,不仅大大提高灯具能效,而且极大地降低了灯具的眩光值,使更多的光照在窗框内。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产品配光选择多样,根据窗框的深度另有10*120、20*120可供选择。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深圳爱克莱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9月创立于中国深圳,是一家以LED点光源为核心优势产品,专注户外景观照明灯具及智能灯光控制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LED点光源及控制系统领域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爱克莱特始终坚持以技术为驱动。挑战领域技术革新,解决行业高尖难题,荣获各项专利证书100余项。第一家大规模应用DMX512控制技术于点光源,第一家大规模应用远距离多色视觉亮度一致性技术,第一家首次大规模使用4G无线互联控制技术。基于智慧城市架构的爱克莱特EXC-ECCP 2.0云控平台业内领先,该平台采用最新物联网技术以及人工智能(AI)技术,实现城市灯光秀、户外照明、喷泉水幕、激光表演、舞美灯光、强电控制一体化智能管理,极大的提升节能环保及管理效率。 公司通过多年发展,目前已拥有近40,000㎡的现代化生产基地,员工1500余人;依托在行业领先的创新技术与稳定可靠品质优势,现已成为青岛上合组织峰会主题灯光控制系统及产品主力供应商,厦门金砖会议主题灯光产品主力供应商,G20杭州峰会主题灯光控制系统及产品供应商,深圳改革开放40周年、瓯江两岸、南昌“一江两岸”、武汉“两江四岸”、广州“一江两岸三带”、长沙湘江两岸,海口、福州、南京、重庆等大型城市整体亮化系统及产品主力供应商。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