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在线式真空灌胶机 SEC-400ZL/ZHL——2019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1-16 作者: 来源:深圳市世椿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线式真空灌胶机 SEC-400ZL/ZHL,为深圳市世椿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在线式真空灌胶机 SEC-400ZL/ZHL

SEC-400ZL/ZHL

申报单位: 深圳市世椿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世椿智能专注于点胶机、涂覆机、灌胶机、卷膜机系列产品;通讯电子、LED照明、白色家电、 汽车电子行业流体自动化设备应用解决方案。

主要技术参数:

如图所示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WINDOWS 7中文操作界面,易学易懂;

2、具有点、线、面、弧、圆和不规则曲线连续补间及三轴联动等功能,能适应任何不规则物件灌胶;

3、硬盘有超大储存记忆容量,无限量存储程序,无需重新编程,且软体具有区域阵列,平移旋转运算等功能;

4、胶量大小粗细、涂胶速度、点胶时间、停胶时间皆可参数设定、出胶量稳定,不漏滴胶; 5、采用自动升降门、自动密封机构,减少人工操作,提高工作效率;

6、配备德国进口真空泵,抽吸流量165m3/h;

7、真空压力表可任意调节参数,真空度达到上限值后真空泵自动停止工作;

8、配备安全光栅,确保设备的安全运行;

9、实现配胶、灌胶和轨迹灌封三种功能一体化实现,产品轨道自动进出料,全自动操作;按需配比,实现边混合边灌胶,最大限度节约胶水;

10、独有的控制系统,不受气压因素影响,避免出胶不均、拉丝、气泡等现象;

11、Z轴高度调整装置能适应不同高度的工件作业;

12、储料桶配有液位感应开关,缺料自动报警;

13、可选配胶水搅拌、加热、抽真空脱泡功能,适用于不同种类的灌注工艺; 14、轨道式输送,全自动流水线式作业,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全自动智能灌胶生产线应用行业:驱动电源、变压器、传感器、电机、水泵、家电行业等。

获奖、专利情况:

如图所示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世椿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深圳市宝安区。   世椿智能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注于流体应用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工业机器人骨干企业,深圳市双软企业,并通过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3C、CE、UL等认证。   

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专家团队和舒适的办公环境,公司秉承真实、专业、创新、先进的理念,不断加强自主创 新与发展,陆续成立了世椿运控、云点工业、世椿机器人、苏州世椿、天津市世椿、厦门智椿、江西世椿、宁波办事处、郑州办事处等分支机构,已经实现产品覆盖3C、LED照明、白色家电、汽车电子、太阳能新能源等多领域发展,同时为客户提供高效、高精度的施胶方案。   

公司始终牢记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而持续创新的使命和成为流体应用行业百年服务品牌的愿景,继续为行业的发展做贡献。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