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A泡T泡球泡冲压点胶一体机压板点胶机 BL-80——2019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1-15 作者: 来源:中山市邦乐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A泡T泡球泡冲压点胶一体机压板点胶机 BL-80,为中山市邦乐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A泡T泡球泡冲压点胶一体机压板点胶机 BL-80

Hot melt adhesive machine BL-80

申报单位: 中山市邦乐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本设备采用桌面型多工位分度圆盘设计,提高空间利用率。自主开发的点胶系统软件,操作界面简单、人性化、易掌握。产品一致性高,节约胶水,成品无需修边。车间环境改善,客户探厂满意度提升。

主要技术参数:

如图: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1、 机壳用料选用3mm 厚冷轧板,8mm厚铝质面板,牢固扎实,外型美观大方;

2、 采用工业PLC、文本控制器控制,操作方便,人性化;

3、 精密步进电机传动,往复运动精准可靠;

经济评价分析:

一台设备可替代3~5名人工,产能大幅提升。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 气路部分均采用气动元件控制,响应速度快,寿命长;

2、 独特的旋转阀设计,出胶迅速,断胶干净,不拉丝;

3、八工位分度圆盘设计,效率大幅提高,连续压板点胶情况下平均产能可达800-1200 支/小时左右;

4、 手轮+滑杆设计,调节定位更加轻松方便;

5、具备空位检测功能。(防止人手一时没有忙过来,人性化操作)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适用产品:LED球泡灯、A泡等

申报单位介绍:

中山市邦乐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自动化设备制造企业,公司拥有多年从事自动化设备研发、生产及售后工作经验的工程团队,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中山市邦乐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公司目前主要产品有:单工位,四工位点胶机,三轴点胶机,配胶机,灌胶机,定量注油机,花鼓黄油机等。产品已广泛应用于LED光电产品,电子电器产品,工艺礼品等行业。为企业和用户解决了人工点胶,灌胶,配胶作业效率低,产品合格率低,胶水浪费大等问题,帮助企业和用户降低了生产成本,改善了车间环境,提高了产品质量、产能和客户探厂满意度,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