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 PAR 彩光——2019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1-11 作者: 来源:广州市夜太阳舞台灯光音响设备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 PAR 彩光,为广州市夜太阳舞台灯光音响设备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ED PAR 彩光

LED PAR light

申报单位: 广州市夜太阳舞台灯光音响设备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夜太阳集团公司在历时两年,斥资近千万研发打造的全嵌入式智能灯光系统正式下线运行。仅仅一年时间,该智能控制系统如雨后春笋般,在全国各地大量的多功能厅、宴会厅等项目中得到应用,至今为止已服务了近千家企业。
这一创新改革试验的成功,标志着舞台灯光效果应用已开始向智能化转变,从此让舞台效果应用变得更具科技感,更有实用价值,大大节约了灯光后期效果应用维护成本。从真正意义上推进舞台灯光从专业化向民用化进程发展!
智能化发展进程,是未来演艺设备发展的新方向。企事业单位的活动中心、酒店的婚宴酒席,也从当初的基本功能配置使用,演变成今天需符合多功能用途兼顾的功能定位(如可以同时兼顾会议、视频、工作报告、学术讨论、培训等多综合用途)。

主要技术参数:

电 源:输入AC100-240V,50-60Hz

功 耗:110W

光 源:36颗4W(RGBW四合一)LED

光源寿命:60000小时

出光角度:25°/45°(可选)

控制面板:四位数码管+4个按键

控制模式:自走,DMX512,主从

DMX 通道:5/8个通道

DMX接口:2×Rj45(输入和输出),2×XLR(输入和输出)

调 光:0-100%线性调光

频 闪:频闪速度最快20次每秒

工作环境温度:最高不超过40°C

IP防护等级:IP20

表面材质:防火ABS塑料,整机白色

特 点:0-100%线性调光,内置多种频闪效果,无极混色,混色均匀。

内置温度控制,有效降低工作噪音,延长风机使用寿命和光源使用寿命。

可通过网口更新程序。

可配合SRM701天花嵌扣嵌入式安装于天花板,投光角度可调(垂直0-85°)。

产品尺寸:187×170×197mm

包装尺寸:270×270×280mm

净 重:1.5kg

毛 重:2.2kg

Power source: input ac100-240v, 50-60hz

Power consumption: 110 w

Light source: 36 4W (RGBW four-in-one) leds

Light source life: 60,000 hours

The light Angle: 25 ° / 45 ° (optional)

Control panel: four - digit tube +4 keys

Control mode: self - go, DMX512, master slave

DMX channels: 5/8 channels

DMX interface: 2 Rj45 (input and output), 2 XLR (input and output)

Dimming: 0-100% linear dimming

Stroboscopic: the maximum speed of stroboscopic is 20 times per second

Working environment temperature: highest do not exceed 40 ° C

IP protection level: IP20

Surface material: ABS plastic, the whole machine is white

Features: 0-100% linear dimming, built-in multiple stroboscopic effects, no color mixing, even color mixing.

Built-in temperature control, effectively reduce the working noise, prolong the service life of the fan and the service life of the light source.

Can the program through the network interface.

Can cooperate SRM701 smallpox embed buckle embedded installed on the ceiling, cast light Angle adjustable (0-85 ° vertically).

Product size: 187 170 197mm

Package size: 270 270 280mm

Net weight: 1.5 kg

Gross weight: 2.2 kg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夜太阳最mini专业PAR灯,全嵌入式设计,让室内空间利用率达到100%!

Nightsun most mini professional PAR lights, fully embedded design, so that the use of indoor space to achieve 100%!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此产品是一款采用四合一灯珠的全嵌入式染色PAR灯,0-85°的宽角度调节设计,可依据现场需要灵活调节出光口,满足不同角度的光渲染效果。

This product is a PAR lamps with a snap one lamp beads all embedded stain, 0-85 ° of wide Angle adjustment design, can adjust light mouth, on the basis of the site need to be flexible to meet different angles of light rendering.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截止目前为止,夜太阳智能灯光7系列产品已在全国范围内近千所多功能厅项目中得到使用!

根据客户的反馈信息:

全嵌入式的设计 让会议室不再受层高的影响;

高贵洁白的外观设计风格让舞台灯具不再是障碍物,而是与装修融为一体。

双功能设计的灯光效果让舞台仅需几台灯具就可以满足应用需求,大大节约投资成本与减少空间的占用率。

So far,

Nightsun intelligent light 7 series products It has been used in nearly one thousand multifunctional hall projects nationwide!

According to customer feedback:

Fully embedded design The meeting room is no longer affected by storey height;

Noble white appearance design style Let stage lamps and lanterns be an obstacle no longer, be in harmony with however decorate an organic whole.

The lighting effect of the dual function design enables the stage to meet the application requirements with only a few lamps, greatly saving the investment cost and reducing the space occupation rate.

获奖、专利情况:

外观设计专利证书、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Design patent certificate, utility model patent certificate

申报单位介绍:

夜太阳舞台灯光成立于1995年,是国内舞台灯光行业最早的一批企业之一。

24年以来,夜太阳舞台灯光一直秉承“努力做好一件事”的原则,坚持不懈地奋斗在舞台“光”领域事业上。经过多年的发展,夜太阳nightsun品牌商标已取得含中国在内50多个国家的注册商标,品牌命名的专业性广受赞扬,为国内十大灯光品牌之一。

夜太阳舞台灯光的发展离不开商业与管理的创新,十余年的研发史,荣获专利50余项,三十多位研发技术人员,年新产品量高达80余款,成为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文化厅重点企业;2012年期间, 夜太阳舞台灯光全球首创推出微舞台系列灯光,有效推动了舞台灯光民用户化的进程发展。

24年沉淀,非一日能语之。未来,夜太阳将会以更加骄人的成绩,在舞台“光”领域事业上做出一份贡献。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