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水晶LED筒灯——2019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1-10 作者: 来源:浦江松辉水晶工艺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水晶LED筒灯,为浦江松辉水晶工艺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水晶LED筒灯

Crystal LED Downlight

申报单位: 浦江松辉水晶工艺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水晶LED筒灯应用方便,与常规普通的筒灯使用安装及开孔尺寸通用。

最佳应用适合全球酒店、别墅、家用、大堂、大厅、客厅、餐厅、客房及过道等天花板,需要艺术光效展示的任何地方。

每款水晶的菱角折射光效都是不一样的艺术光效。

主要技术参数:

电压:85~265V

色温:3000~6000k

功率:3W,5W,7W

外形尺寸:φ90*55MM

开孔尺寸:75MM

寿命:50000小时

可选颜色:单色

毛重:0.25kg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采用高亮度芯片,灯罩透光性强,散热器与灯体一体化,高效散热。通过水晶菱角折射展示光效。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水晶LED筒灯适合装修照明及装饰效果功能,不适合功能性照明使用。

两年质保

获奖、专利情况:

外观设计专利

申报单位介绍:

浦江松辉水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制造水晶灯的企业。 公司产品已原创开发为主。

热销产品水晶灯泡,水晶筒灯主要销往欧美.东南亚.中东(沙特).俄罗斯等国家。产品的装饰性及独特的灯光效果获得了客户一致好评。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