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CWA&HX-HPF(铜线)镇流器 120/277/347V 60Hz——2019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1-09 作者: 来源:佛山市华全电气照明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CWA&HX-HPF(铜线)镇流器 120/277/347V 60Hz,为 佛山市华全电气照明有限公司 2019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CWA&HX-HPF(铜线)镇流器 120/277/347V 60Hz

CWA&HX-HPF Ballast (Copper Wire) 120/277/347V 60Hz

申报单位: 佛山市华全电气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主要设备全部采用德国、日本、韩国等国外最先进设备,管理全面实施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在整个制造过程中全面运用ERP系统和SPC在线品质自动监控系统,配合六西格码方法进行实时监控,保证产品出厂不良率控制在3.4PPM。 与多家国际一流照明品牌企业至今已有20多年的OEM合作经验。

主要技术参数:

如图所示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 ClASS N (200℃) insulation systems adopted.

2. A patent manufacturing technology to assembly "L" and "T" iron cores , designed by HQs engineers.

3. UL and CUL certifications acquired.

1.绝缘系统 Class N 200℃。

2.特制的叠扣先进加工工艺。

3.已获得UL及CUL认证。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印刷行业UV油墨固化 广泛使用于网版印刷、平版印刷、凸版印刷、自粘商标、PC、PVC、ABS、PS亚克力、特多龙、玻璃、陶瓷、电、电子零件、单面电路板等UV油墨固化 涂装行业UV固化 木材表面光亮涂装,纸面上光,塑胶地砖、PU成皮上光,光纤表面涂装固化 电子行业UV粘接 电路板CHIP零件之接着,各种电子零件、玻璃之接着、液晶片、端子胶封之接着

获奖、专利情况:

UL,CE

申报单位介绍:

佛山市华全电气照明有限公司,创办于1986年,工厂位于广东省佛山西樵西岸工业区,占地面积约150亩,厂房面积10万平方米,是一家专门致力于LED驱动电源等照明控制装置研发、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型企业。 公司主要设备全部采用德国、日本、韩国等国外最先进设备,管理全面实施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 在整个制造过程中全面运用ERP系统和SPC在线品质自动监控系统,配合六西格码方法进行实时监控,保证产品出厂不良率控制在3.4 PPM。 与多家国际一流照明品牌企业至今已有10多年的OEM合作经验。 在中国设有25个销售服务机构,完全覆盖全国市场。 在美国、加拿大、德国、香港、台湾、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等地区拥有20多个国际分销商。 以国际前沿技术为目标,不断进行自主创新。贯彻环保、节能、安全理念,为全球用户提供完善的产品方案、产品和服务!追求可持续发展、永续经营的远景!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