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软灯条接板焊锡机 XJS-102——2019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1-07 作者: 来源:深圳市鑫久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软灯条接板焊锡机 XJS-102,为深圳市鑫久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LED软灯条接板焊锡机 XJS-102

led soft lamp strip soldering machine XJS-102

申报单位: 深圳市鑫久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XJS-102 LED软灯条接板焊锡机是一款专用于5米LED灯条焊接自动化设备,设备依照5米LED特性深度人性化设计,替代人工从事各种不同焊点的焊锡工作,解决了手工焊接出现的焊点不均匀、虚焊等现象,并兼容多款种类LED软灯条尺寸焊接,操作简单实用性高,品质稳定效率大幅度提升。

主要技术参数:

如图: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1.简单编程方式、操作盒控制移动焊头对位。 焊接速度快,效率高,一台焊锡机可以节省5-6人。 节省锡线,无锡线浪费,焊点均匀一致性好。

2.大功率加热控制器,保证连续焊接的稳定性。

经济评价分析:

1.针对灯条板专业设计的定位,方便人工快速上下料。

2.生产效率:20000–24000米/天(8小时)。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头微调焊枪结构,方便调节焊枪间距,同步作业。

2.多轴联动机械手,先进运动控制算法,提升运动定位精度和重复? 精度。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LED软灯条接板焊锡机应用范围:适用于LED单色灯、5050RGB灯串、灯带、灯条、等产品。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鑫久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全球提供一流高端LED贴片机设备及配套设备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以现代化管理理念和科学创新精神为本,秉持着专业制造,技术创新,发展分享的价值观,以严谨的系统和流程,可靠的产品与让客户感动的服务与客户,经销商,员工,供应商一道共同打造基业长青的世界级自动化设备制造企业。 我们的优势 OUR ADVANTAGES 在不断的发展探索中,鑫久盛人秉持“拒绝平凡”的理念,致力于高端LED贴片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目前已形成一套科学、完整、高效的研发、售前及售后运作体系,凭借高品质人性化的设计、精湛的组装工艺,为尊敬的客户提供优质的设备和高效的服务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