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64颗模组透镜 B158-2——2019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1-04 作者: 来源:江苏安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64颗模组透镜 B158-2,为江苏安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64颗模组透镜 B158-2

64 modular lenses B158-2

申报单位: 江苏安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此款产品是系列化,路灯款有两种发光方向,和另外3种角度,可配套用于路灯灯具,隧道灯灯具,投光灯灯具,此系列多元化

主要技术参数:

光学级pc材质,透光率90%。角度:60°,90°,65-145°,90-120° 采用日本帝人L1225Z-100K 材料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光斑好,相比同类产品黄光少

经济评价分析:

性价比高,原材料用的是帝人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产品的灯珠中间为水滴形状,采用雨滴的灵感,美观,曲线柔美感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客户对产品的透光(94%),外观,配光很满意,黄光相比同类的要少些

获奖、专利情况:

技术评价(鉴定文件)、知识产权证明(专利证书)、项目获奖证书

申报单位介绍:

江苏安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隶属江苏安定建设集团,位于江苏省丹阳市界牌镇金谛商贸城内,公司主要从事LED光源上的二次光学器件和视觉检测光源系统设计,拥有解决各种二次光学设计和加工能力。产品及服务涵盖LED路灯透镜、LED室内照明设计、PC注塑透明件、PMMA高性能透明注塑件、模具(模仁)加工、注塑加工等。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硕士生、本科生,涵盖光学设计、机械设计、光学模具设计,计算机软件、图像处理等领域,为各类企业、高校和科研机构提供专业的服务。凭借公司多年光学器件开发及应用的经验,协助其在各式LED照明领域取得高发光效能与好的照明效果。公司始终坚持"以诚为本"、"质量优先"的原则,严格执行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确保每一件产品、每一道工序得到有效控制。产品质优价廉,远销国内外,深受客户喜爱。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