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三源彩50mm全灌封差分并联全彩二次封装点光源——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12-18 作者: 来源:深圳市三源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三源彩50mm全灌封差分并联全彩二次封装点光源,为深圳市三源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三源彩50mm全灌封差分并联全彩二次封装点光源

Parallel Full Colour Spot Light Source for 50mm Glue Filling Signal

申报单位(或个人):

深圳市三源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三源彩50mm全灌封差分并联全彩二次封装点光源,在户外应用方面有着极佳的市场反馈,作为以稳定为根本的户外光源生产厂家,我司想让更多的客户了解我司的产品,用我司的产品和技术力量给更多的客户以更好的户外亮化工程产品解决方案。

灯珠:采用工程级5050RGB 贴片灯珠,配置A品芯片,纯金线工艺,光效高。

外壳:品牌PC材料,阻燃、耐候性强、抗UV、不黄变、户外专用。

灌胶:户外专用PU灌封胶水,双面全灌教工艺,韧性强,可浅水下使用。

信号:标准DMX512协议,双线信号传输,稳定性强。

线材:户外用耐寒、耐高温线皮,镀锡纯铜导线,导电及传到信号性能强。

供电:使用三通供电对接头对产品进行供电,方面操作,灵活应对。

安装:钢丝绳固定(外壳自带钢丝扣)、铝条穿孔、墙面锁螺丝、粘背胶.

应用:楼宇、桥梁、广场等场所轮廓及景观亮化。

扩展:可用RGBW四合一5050灯珠配置方案生产。

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尺寸:φ49mm*11mm

LED类型:6颗5050RGB全彩

额定电压:24V

额定功率:1.44W

工作温度:-30℃—65℃

发光角度:180°

防水防尘:IP68

生产工艺:PC+PU双层防护工艺

光源寿命:40000小时

抗UV等级:4级

产品灰度:256灰度

控制方式:DMX512双线并联

商业评价分析:

三源彩50mm全灌封差分并联全彩二次封装点光源,在国内以安装并使用多例大型楼体亮化工程,以有多例使用时间在2到4年之久,至今仍在稳定使用中,我司的全灌胶防水工艺点光源足以面对绝大多数环境下的使用,能做到安全、稳定、效果极佳。目前在国内用户中口碑极佳,在业内具备一定的品牌影响力,我司以开始接轨国际市场,争取将好的产品让更多的用户了解并使用到。 三源彩50mm全灌封差分并联全彩二次封装点光源,在图文编程方面申请并获得国家软件著作权证书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三源彩50mm全灌封差分并联全彩二次封装点光源,目前在产品的技术工艺方面,我司主要着重于两点,第一点就是电子器件的稳定性,在这方面我司的研发工程师在多种元器件搭配中综合评估,在降压、发热、光效、负荷等多个角度考虑最终确认了现用的6灯双面板工艺方式,选用低衰减工程级5050RGB贴片灯珠,联芯科512C4双线16脚稳定IC,宽线路双面玻纤板,等综合为最佳搭配方案,保证主材料稳定耐用。第二点在于壳体胶体的二次封装防水工艺,在这方面我司选用了德国拜耳品牌的PC材质全透明外壳,超强抗UV行程和冷热无变形稳固性状。内部前后面全灌封1:1的专业级PU防水胶,该胶水可全面与PC外壳及线板主材完美交融,同样稳定的性状和抗UV的性能,并且不随冷热变化,使整体防水性能达到极致。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深圳市三源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2001年,从一家广告标识制作和景观亮化工程公司发展成为专注于LED城市景观亮化灯具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主导产品“标识光源LED穿孔灯系列”和“景观亮化LED点光源系列”以其优良品质和适应各种气候环境的优点在行业中建立良好的信誉,已成为政府部门、标识企业、亮化工程公司指定或首选品牌。 公司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和技术进步,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引进先进的质量检测设备、生产设备以及完善的管理体制和严格的品质方针。公司以其高品质的产品、领先的技术、卓越的经营理念、完善的售前和售后服务,始终坚持制造“稳定LED光源”研发引导市场需求和行业发展的产品。公司在全国各大城市设有办事处,形成覆盖全国的营销及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从产品灯光效果设计、灯具研发生产、工程施工安装、产品维护指导整体解决方案,实行一站式服务。 三源彩秉承“专业好品质,诚信铸品牌”经营理念,不断提高产品的可靠性,坚持不断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