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炫美系列灯带SMD5050——2019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12-18 作者: 来源:中山市美耐特光电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炫美系列灯带SMD5050,为中山市美耐特光电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炫美系列灯带SMD5050

Light belt SMD5050

申报单位: 中山市美耐特光电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中山市美耐特光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注于LED贴片产品和LED贴片产品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企业,总部及研发基地设立于风景秀丽的中山古镇,并在全国各地设有分支机构。公司技术和研发实力雄厚,拥有40余项国家专利,其中LED灯带类发明专利达8项之多, 并被政府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才为本、诚信立业的经营原则,荟萃业界精英,将国外先进的信息技术、管理方法及企业经验与国内企业的具体实际相结合,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高管理水平和生产能力,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保持竞争力,实现企业快速、稳定地发展。 中山市美耐特光电有限公司以雄厚的实力、合理的价格、优良的服务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中山市美耐特光电有限公司热诚欢迎各界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

主要技术参数:

如图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灯带制造专家,有超过30项发明专利,同行领先者

经济评价分析: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有导线集成电路板设计,电路板抗拉伸性强,

2.保护管设计,完美解决一米不亮的问题

3.相同功率下比同类灯带量百分之五十以上

4.环保胶料无异味,保护健康

5.光衰低,寿命长

6.镀锡铜线,防线路绣

7.大芯片,灯光更饱满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如图所示

获奖、专利情况:

发明专利

申报单位介绍:

本公司专业从事LED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主要有LED贴片灯带、彩虹管、灯杯、球泡、同灯、天花灯、射灯、日光管、等几个系列。其中在LED灯带上具有显著优势,是220V高压灯贴片灯带的发明者。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