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无影灯——2019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12-13 作者: 来源:革创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无影灯,为革创照明科技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无影灯

shadowless light

申报单位: 革创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1、灯具在点亮过程中没有任何支架和散热器是在灯光以外的俗称见光不见灯以此命名:无影灯,其支架的设计为正反各90度调整,合计为180度角调整

2、无影灯是革创照明2018年开发得最新一代投光灯产品,功率10W-300W,AC220输入

3、良好得防护性能:防护等级IP66

4、型材结构以横向式拉伸,使用的A棒超导散热铝材;特点让灯具整体温度非常平均;热的传导速度是压铸铝材的3倍;加快了热能的排放减少了光衰。

5、透镜两边各5个T形扣与型材紧密相扣,面积受力均匀无需螺丝固定,简易化生产流程提升产能效率,提升外观设计感,防护等级IP66

6、透镜采用了60*90度双角度设计让光毫无保留的展现在漆黑的夜晚带来无限的光亮。

主要技术参数:

输入电压:AC85-AC265

额定功率:10W

控制方式:接电

发光角度:60*90

颜色 :草地绿 时尚灰 (可选)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本公司采用拉伸铝材,产品轻便美观,给人强烈的视觉感官,同时所有产品的型材外壳都由本公司开发的私模,本公司产品具有市场的独特性,本公司还获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与外观设计专利证书,革创占据市场,创新改变未来。

经济评价分析:

LED投光灯行业调研是展开一切业务的基石,通过对特定LED投光灯行业的长期跟踪监测,分析市场需求丶供给丶经营特性丶获取能力丶产业链和价值等多方面的内容,整合。
LED投光灯行业丶市场丶企业丶用户等多层面数据合信息资源,为客户提供深度的LED投光灯行业市场研究报告,以专业的研究方法帮助客户深入的了解LED投光灯行业,发现投资价值合投资机会,提高管理和运营能力。

LED投光灯行业研究是对一个行业整体情况和发展趋势进行分析,包括行业生命周期丶行业的市场容量丶行业成长空间和盈利空间丶行业演变趋势丶行业的成功关键因素丶进入退出壁垒丶上下游关系等。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影子是光照射物体形成的。地球上各处的影子是不同的。仔细观察电灯光下的影子,还会发现影子中部特别黑暗,四周稍浅。影子中部特别黑暗的部分叫本影,四周灰暗的部分叫半影。这些现象的产生都和光的直线传播有密切关系。 假如把一个柱形茶叶筒放在桌上,旁边点燃一支蜡烛,茶叶筒就会投下清晰的影子。如果在茶叶筒旁点燃两支蜡烛,就会形成两个相叠而不重合的影子。两影相叠部分完全没有光线射到,是全黑的,这就是本影;本影旁边只有一支蜡烛可照到的地方,就是半明半暗的半影。如果点燃三支甚至四支蜡烛,本影部分就会逐渐缩小,半影部分会出现很多层次。物体在电灯光下能生成由本影和半影组成的影子,也是这个道理。很显然,发光物体的面积越大,本影就越小。如果我们在上述茶叶筒周围点上一圈蜡烛,这时本影完全消失,半影也淡得看不见了。科学家根据上述原理制成建筑物影灯。它将发光强度很大的灯在灯盘上排列成圆形,合成一个大面积的光源。这样,就能从不同角度把光线照射到手术台上,既保证建筑物视野有足够的亮度,同时又不会产生明显的本影,所以称为无影灯。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1.运输成本低

2.光效好

3.安装简易

获奖、专利情况:

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一种用途灯壳及灯具),专利号:ZL 2017 3 0646281.2

是否有“智能设计”?

可定制智能雷达感应,光敏感应

申报单位介绍:

中山市革创照明——位于享有“世界灯饰之都”美誉的中山市小榄镇,是一家从事LED户外灯具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已拥有多年从事LED照明产品资历的公司。

在施工上,本公司以完美为经营理念、以严谨为经营精神。实行项目经理负责制,严格按照国家的施工技术标准及安全标 准规范施工。

自公司成立以来,本着“专业、创新、诚信、服务”的宗旨,与时俱进,追求卓越,以领先的专业技术和诚信服务的精神。 致力于工程灯系列的开发和应用。我们是一个年轻的企业,充满活力、积极进取、目标高远,在工程灯领域,已经迅速崛 起,走上专业化、规模化发展道路。在良好的内部发展环境的基础上,公司以市场需求为核心竞争力全力打造新型营销模 式和营销网络,我们本着诚信、热情、学习、创新的理念,期望能同产品的销售、使用、关注和支持者一道共创美好光明 的未来。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