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荧光粉胶水精密配比设备——2019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12-11 作者: 来源:深圳市大能智造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荧光粉胶水精密配比设备,为深圳市大能智造科技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荧光粉胶水精密配比设备

Precision mixing equipment for phosphor glue

申报单位: 深圳市大能智造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全自动双工位同时工作,完成粉体和液体的自动、加料和称重配比,单次配比总重可达800g,配比精度可达±0.0005g。双工位,自动上下料系统,支持配方自动切换,一键启动后,设备能够不间断工作,配好的物料可一杯杯连续送出,杜绝人工配粉产生的误差和不确定性,大大提高了配粉的精确性、稳定性和效率。

主要技术参数:

1.配比精度:
A.胶水±0.001g
B.抗沉淀粉±0.0005g

2.物料种类:
A.支持多组AB胶;(可定制)
B.支持多种荧光粉;(可定制)

3.支持1种抗沉淀粉;

4.天平配置:双电子天平

5.配比速度:对于200g:3-4分钟/杯

6.上料方式:自动上料

7.下料方式:自动下料

8.功率/电压:400W/220V

9.重量:450KG

10.体积:1.68*0.82*1.6(m3)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下图

经济评价分析:

(1)人工节约产生的经济效益。本设备可节省2个工人,按人均工资5W每年,节省10W/年。

(2)良率提高产生的经济效益,按年产值10000万人民币计算,良率可提升0.5-1%,每年能够减少损耗50~100万人民币。

由于配比不良造成的损失是灾难性的,不仅报废了配比物料,并且会造成产品的整体报废,当前采用人工配比情况下,由于人的主观因素和配比精度的影响,良率不高。若采用自动化配比设备,良率至少可提升0.5-1个百分点,产生较大的经济效益。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 首创双工位配粉配胶结构,大大提高配比速度和效率。

2、 首创自动上下料结构,一键启动,全自动运行。

3、 独特下粉抗干扰设计,配比精度高达±0.0003g;解决抗沉淀粉等低密度粉末下粉精度问题;支持大量程配比。

4、 全自动电动防呆储胶桶,自动注胶设计。

5、 专利外观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和操作习惯。

6、 首创软件自动补偿功能,即使多配少配,也可以保证配比比例不变。

7、 采用以太网运控控制器,基于windows系统C++上位机操作界面,兼容拓展性强,可以对接MES系统,远程联网操作和监控,满足无人工厂的配置需求。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1、 机器操作简便,员工容易上手。

2、 效率高,一台可以供50条生产线持续运行。

3、 解决了封装工艺上唯一还依赖人工的问题,并可导入公司的MES系统,无人工厂指日可待。

4、 配胶站的工人可以下岗了,点胶站员工可以兼顾看机。

5、 极大的减少了人工误差和不确定性,落bin率显著提升。

6、 软件界面直观,功能强大,兼容性强,不断升级。

7、 用MES系统可以远程操控。

8、 可以设置权限,多配方存储,满足客户订单多样化的需求。

9、 支持抗沉淀粉,支持抗沉淀粉,支持抗沉淀粉,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10、自动补偿,多配少配,加上一道双保险。

获奖、专利情况:

[发明] 一种自动粉液配比机 - 201810443952.9

[实用新型] 一种全自动双工位LED配粉配胶机 - 201721700053.X

[实用新型] 一种具有防呆功能的储胶桶 - 201721700045.5

[实用新型] 一种粉末输送装置 - 201721701234.4

[实用新型] 一种小型粉体震动下料装置 - 201721701225.5

[外观] 全自动双工位LED配粉配胶机(MIX-μg-2) - 201830104394.4

[外观] 自动配比机 - 201730619306.X

[实用新型] 一种带电动阀门的储胶桶-201820693030.9

[实用新型] 一种粉体精密配比结构-201820693779.3

[实用新型] 一种液体精密配比胶阀-201820693027.7

[实用新型] 自动粉液配比机-201820693025.8

[软著]全自动双工位LED配粉配胶机操作软件-2018RS021486

是否有“智能设计”?

智能语音提示及报警

智能配比补偿

人工智能配方学习,自动生产配比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大能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坐落于深圳光明新区。是一家能够为客户提供工业4.0智能工厂软硬件一站式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包括智能工厂、MES系统、AGV、自动化设备、非标自动化与视觉设备、机器人、测试系统等。

本公司的研发和制造中心以高等院校博士为核心的,富有经验丰富、创新活力进行研发设计及制造的技术团队,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并在多个领域获得了多项行业领先专利技术。

本公司始终坚持“专业、健康、创新、活力”的管理理念,立足LED封装自动化设备,掌握精密配比领域核心技术。以“致力于提高LED乃至中国自动化水平”为经营宗旨,秉承科学的管理方式、严谨的工作作风、周到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共同创造双赢的局面。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