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推出Osconiq S3030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12-03 作者: 来源:OFweek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极端使用条件下,也能提供最高质量的LED照明和超强耐用性。

Osconiq S3030

  产品优势

  -采用专业级材料

  -即使在极端使用条件下,也能提供最高质量的LED照明和超强耐用性

  -即便在高温使用环境下,使用寿命也能达到75,000小时之久

  技术数据

  -发光效率高达146lm/W

  -Osconiq S3030有两个版本(CRI 70或80),6V时额定功率为1.0W,光通量介于138lm和148lm之间

  -两个版本的封装尺寸均为3.0mmx3.0mx3.0mm

  -色温范围为2,700~6,500K,光束角120°,热阻极低,仅为8.9 K/W 左右

  产品应用

  -Osconiq S3030助力客户打造品质杰出、使用寿命超长且耐用性能卓越的灯具。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