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总结篇-线条灯评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11-28 作者: 来源:lightgg.com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8年10月,光顾网采集各大设计领域设计师的需求意见,针对市面上热销的十款线性洗墙灯进行了统一测评。

  2018年10月,光顾网采集各大设计领域设计师的需求意见,针对市面上热销的十款线性洗墙灯进行了统一测评。

  测评品牌包括:

  大峡谷、广东恩朗、常州格林、上海光联、磊明、罗珂尼、罗莱迪思、Targetti、江苏明朗和欧锐杰。

  主要测评参数:

  亮度均匀度、平均亮度、实测色温、显色指数和色容差。

  测评现场光效图如下:

  本期测评结果公布之后,光顾网也收到了很多设计师朋友对于本次测评的反馈。

  非照明专业的设计师:很需要类似这样的测评活动。灯具测评可以帮助他们摆脱依靠经验判断和惯性选择的层面。可以更加直观的看到参与测评品牌的实际效果,提高认知。

  照明专业的设计师:给测评活动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有照明设计师表示,本次测评过程很严谨,但是测评结论还有更好的表现方式,仪器测试的亮度均匀度与人眼观看的亮度均匀度还是会有所差别。

  光顾网作为测评活动的主办方,在收到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也在不断思考和探索更完善的测评流程。

  测量仪器的显示结果是根据评价模型计算出来的具体数值,但是具体数值并不能和人的主观感受完全一致。就好像部分手机可以拍到频闪但是人眼却不能看到一样。

  在接下来的测评活动中,光顾网会给出的评测结果分仔细考虑,仪器测量的数据性结果和现场实际主观感受结果的权重关系。

  并邀请有丰富经验的照明设计大咖综合两方面给出灯具的评价;同时优化测量环境及仪器,尽力使测量数据更加精准。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