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欧司朗旗下LED Engin推出全球首款50W七芯LED发射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10-25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全球照明与科技领导者欧司朗旗下业务部LED Engin推出了全球首款50W七芯LED发射器LZ7 Plus。当下,舞台照明设备的发展趋势不仅要求光源产品提供窄光束的超高亮度,同时还需提供更丰富的配色方案和高显色指数白光。

  近日,全球照明与科技领导者欧司朗旗下业务部LED Engin推出了全球首款50W七芯LED发射器LZ7 Plus。当下,舞台照明设备的发展趋势不仅要求光源产品提供窄光束的超高亮度,同时还需提供更丰富的配色方案和高显色指数白光。LZ7 Plus是专为顺应这一趋势而设计的、具有七个六种不同颜色的高功率芯片,每个芯片可以单独控制,以提供强烈且饱和的色彩,也可以通过混色产生高品质的白光。LZ7 Plus可用于各种舞台灯具,例如静态和摇头灯系列的染色灯,以及成像灯等。

  此款新型LED采用50W封装,内含大电流红色,绿色和蓝色芯片,以及青色,PC Lime芯片,和PC Amber芯片。这些芯片被紧密地封装在低热阻材料中,集成平面玻璃透镜。在这个3.4mm x 3.4mm的紧凑发光面积中,集合了高性能的青色,Lime,Amber 以及传统的RGB颜色;配合二次光学元件,即可通过单个LED发射器产生超亮窄光束,并可带来更丰富更多宽色域的混合光,也可以产生高显色指数的白光。

  LED Engin专有的LuxiGenTM平台为实现这些前所未有的性能提供了强大的动能。该平台采用专利的多层陶瓷基板技术,可将所有七个芯片紧密放置在一起,并提供超低的热阻,从而实现芯片有效散热。

  LED Engin首席执行官David Tahmassebi表示:“舞台灯光市场趋势是在不减少亮度和光束角度的情况下要求更加丰富的色彩,LZ7 Plus采用了功能强大的高品质封装,从而实现了无与伦比的色彩组合,以满足对舞台灯光极高的性能要求。”

  日前,LZ7 Plus于2018年10月19日至21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美国国际舞台灯光及音响技术展上进行了展示,并获得了到场专家与观众的交口称赞。

  LED Engin的LZ7 Plus专为舞台灯具设计,具有七个六种不同颜色的高功率芯片,可以单独控制以提供强烈且饱和的色彩,也可以通过混色产生高品质的白光。图片提供:欧司朗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