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umileds携手Legrand加快可调白光LED照明产品上市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10-23 作者: 来源:OFweek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据外媒报道,全球领先的LED照明设备制造商Lumileds日前表示,已经和Legrand达成了合作伙伴关系,计划尽早将可调节白色照明产品推向市场。

  据外媒报道,全球领先的LED照明设备制造商Lumileds日前表示,已经和Legrand达成了合作伙伴关系,计划尽早将可调节白色照明产品推向市场。  

Lumileds携手Legrand加快可调白光LED照明产品上市

  根据此次合作协议,Lumileds将通过其Matrix平台提供智能光源。据悉,该平台可与Legrand的Wattstopper blanco可调白色逻辑模块配合使用。通过此次合作,Lumileds将成为Legrand独家LED阵列供应商。

  Lumileds照明业务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Steve Barlow表示:“照明行业正在经历从仅提供静态白光产品到最终用户可选色温解决方案的过渡。而这也是智能和以人为本照明灯具和控制装置计划的一部分。我们的共同承诺是通过简单、无缝地将光源集成到与Wattstopper可调白色模块及其照明控制器连接的灯具中,从而优化客户体验。”

  该合作伙伴关系将LED光源、驱动器和控制等方面的专长与Lumenetix的blanco知识产权相结合,从而为商业、医疗保健、酒店和教育市场领域应用提供可调白光系统。

  Legrand的Wattstopper blanco 2是一款双通道LED照明引擎,可提供高质量的照明,可调范围为3000 K至5000 K。可调范围为2700 K至6500 K的blanco 3是一款三通道LED照明引擎,可沿黑体轨迹精确调整相关色温,从而再现自然光照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