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新一代“新型灯”,不拉线,安全又省钱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9-28 作者: 来源:百家号-时尚领域先锋小教主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这种360度人体感应灯设计为圆形充电,感应到人来自动亮起来,一定要买这款灯,免拉线更方便,卧室楼道360度旋转感应灯。  

  

  

  安装简单,不拉线,日间充电,晚上放电照明,节能又环保。  

  

  这种360度人体感应灯设计为圆形充电,感应到人来自动亮起来,一定要买这款灯,免拉线更方便,卧室楼道360度旋转感应灯。  

  照明,可持续照明3-5小时  

  

  免拉线的安装方式,避免了牵线的麻烦,安装在家里一年能省几百度电,十分省心。  

  

  又是插座,又是小夜灯、充电器,一举多得,让你一用便爱不释手。  

  

  防水防潮,白天自动充电,晚上自动亮光,不花一分钱电费。  

  

  如今这种太阳能灯最是流行,不用拉线安装,照明时间长久。  

  

  超亮无死角,节能省电寿命长,螺口按装方便省力  

  

  智能分流的“分离器”,插孔众多,能够很好的解决插座不够的事情。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