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明纬新品上市 :推出 ELG(C)-300 300W恒功率LED驱动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9-14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明纬针对畅销产品ELG-C系列搭配天井灯/路灯/户外投射灯等应用,提供客户更大功率产品选择,向上延伸推出一款ELGC-300(300W)系列。

  近日,明纬针对畅销产品ELG-C系列搭配天井灯/路灯/户外投射灯等应用,提供客户更大功率产品选择,向上延伸推出一款ELGC-300(300W)系列。

  ELGC-300(300W)系列主要特色为延续ELG-C系列采长型外观设计,可搭配一般天井灯、路灯或户外投射灯的应用,不管是要内置或外挂设计都可以满足客户搭配不同灯具的使用。全电压输入范围100~305VAC,可适用于全球一般用电范围,方便客户使用于工业厂房或户外照明应用。此产品采用恒功率及高工作效率设计可达94.5%,针对雷击保护设计达6KV(L/N-FG)/4KV(L-N)及宽范围工作环温-40~+85℃外壳温度(Tcase)使用,适合使用于严苛的工业环境。另外提供客户调光功能,可搭配的三合一/DALI及定时调光做应用。此外,此系列特别衍伸提供一个ELG-300-24A机型可提供CC+CV应用于户外灯条及亮化工程。

  特点:

  宽电压输入范围100~305VAC

  恒功率设计,输出可65%-100%调整

  主动式PFC设计及输出效率可达94.5%

  调光功能: 三合一/DALI及定时调控

  保护功能:短路、过电压、过温度

  雷击保护耐压设计6KV(L/N-FG)/4KV(L-N)

  尺寸 ( L x W x H ): ELGC-300/ELG-300:246x 77 x 39.5 mm

  5年保固

  应用:

  详情:

ELGC-300Series
ELG-300Series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