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全新欧司朗LED大灯系统魄晓者Plus重装上市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9-07 作者:张萌 来源:车讯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去年7月底欧司朗创新性的发布了首款替换性LED大灯系统魄晓者,在汽车后市场和汽车改装升级圈内引起不小轰动,许多追求潮流紧跟时尚的玩车一族纷纷体验尝鲜,对魄晓者的升级效果赞不绝口。一年后欧司朗再度重拳出击,于2018年9月6日正式推出全新升级欧司朗LED大灯系统魄晓者Plus,继续引领LED车灯时代。

  去年7月底欧司朗创新性的发布了首款替换性LED大灯系统魄晓者,在汽车后市场和汽车改装升级圈内引起不小轰动,许多追求潮流紧跟时尚的玩车一族纷纷体验尝鲜,对魄晓者的升级效果赞不绝口。一年后欧司朗再度重拳出击,于2018年9月6日正式推出全新升级欧司朗LED大灯系统魄晓者Plus,继续引领LED车灯时代。  

全新欧司朗LED大灯系统魄晓者Plus重装上市

  全新升级欧司朗LED大灯系统魄晓者Plus

  由家用照明的发展可以窥见汽车照明的发展,经历了卤素大灯和氙气大灯的时代,汽车照明终于迎来了LED时代。卤素大灯凭借价格优势“称霸”了半个世纪,之后开始被光输出率更高、寿命更长的氙气大灯“攻击”,而LED大灯的出现及科技的成熟,其高效节能和设计可塑性等优势,对卤素大灯和氙气大灯都造成了冲击。过去几年,车用LED照明一直停留在尾灯、刹车灯及内饰照明、仪表盘等应用;而如今,无论是合资是自主品牌,低端还是豪华品牌,LED大灯已成为很多新车的首选和标配。在售后市场,越来越多的车主在车灯升级时对LED大灯更加青睐,LED大灯已经成为一种潮流。  

全新欧司朗LED大灯系统魄晓者Plus重装上市

  面对已经来临的LED汽车照明时代,满足车主车灯升级的需求,解决车主对于汽车照明安全性和体验感的双重追求,欧司朗不断改进产品,提升更好的适配和性能,推出了全新升级LED大灯系统魄晓者Plus。魄晓者Plus针对体积和安装进行了优化升级。通过材料和设计改进,魄晓者Plus底部实现了收缩,散热部分缩小了约40%,可以有效解决此前部分车型安装冲突的问题,让更多车型能够实现适配。缩小体积也意味着重量减轻,魄晓者Plus在安装过程中也可减轻技师工作量,更易于固定和缩短耗时。此外,欧司朗魄晓者 Plus在光性能方面有很大改进。远近光流明分别增加25%和31%,具有更明亮更清晰的舒适冷白光。  

全新欧司朗LED大灯系统魄晓者Plus重装上市

  全新升级欧司朗LED大灯系统魄晓者Plus保留了之前的优秀产品性能。双曲面透镜、无移动挡板,远近光切换即时响应无延迟,智能电子开关更可靠;高达6000K的冷白色,人眼识别度高又不易致眼睛疲劳,车前道路更清晰;近光视野更宽,截止线清晰,光线距离更长,光束均匀;远光道路光线距离更亮更长,视野更宽更安全;奔驰、宝马“御用”欧司朗LED车灯芯片,完全依靠自主研发生产LED颗粒,具备各项成熟关键的LED技术优势;节能环保,寿命更长。  

全新欧司朗LED大灯系统魄晓者Plus重装上市

  全新升级欧司朗LED大灯系统魄晓者Plus是欧司朗面对汽车照明发展一次顺势而为,历史的车轮永远都在前进,LED大灯潮流也已形成风尚。在车主们追随LED大灯潮流和品质时,全新升级欧司朗LED大灯系统魄晓者Plus将为大家守护行车用灯安全,兼得时尚酷炫和安全无忧。

  【关于欧司朗汽车照明】

  欧司朗是一家拥有超过110年品牌历史的全球领先的高科技公司,成立于1919年7月,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是全球汽车照明市场领导者。进入中国市场之后,欧司朗致力于将世界领先技术和产品带入中国,以国际标准打造符合中国车主的度身定制的汽车照明解决方案。欧司朗作为国际顶尖的汽车照明配件厂商,凭借着创新照明技术和解决方案,以卓越技术、可靠的性能赢得各大主流汽车品牌以及全球车主的信赖。除此之外,欧司朗汽车专业照明积极参与中国汽车权威评选活动。成为2018年中国年度车战略合作伙伴。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