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以LED技术调光,阿兹海默症患者睡眠及情绪获改善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7-30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美国纽约壬色列理工学院(Rensselaer Polytechnic Institute)照明研究中心,进行了一项照明实验,指出在类自然光的光源照射下,疗养院里的阿兹海默症患者,有机会改善睡眠和情绪问题。

  美国纽约壬色列理工学院(Rensselaer Polytechnic Institute)照明研究中心,进行了一项照明实验,指出在类自然光的光源照射下,疗养院里的阿兹海默症患者,有机会改善睡眠和情绪问题。

  研究人员在美国三个州的43家进行了至少4星期的实验,其中37家时间更长达半年。根据疗养院患者习惯,研究人员会提供具有LED照明的桌子,或提供单一房间的照明。由于照明会刺激脑部分泌褪黑素贺尔蒙,让身体作息规律化,在实验结束后,超过一半的患者,在睡眠干扰和情绪低落表现上有了改善。

  据统计,全美共有570万人罹患阿兹海默症。患者除了有思考和记忆问题,另外也有睡眠干扰、易怒、焦虑、思绪混乱等症状。研究团队负责人Mariana Figuerio表示,阿兹海默症患者会缺乏自理能力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因为睡眠不足以及行为方面导致。

  Figuerio认为人如果持续受到较暗的光照射,会导致睡眠质量下滑,要改善阿兹海默患者症状,可以从改善照明质量做起。Figuerio也说,在LED技术进步下,可以更容易控制光线和光的颜色。透过光源,在白天提高光源对褪黑激素的抑制比例,夜晚则降低,让患者能有规律的日夜作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