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百变小圆——2018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31 作者: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陈吴诗咏、张景文,华南师范大学-郭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百变小圆,为东北林业大学-陈吴诗咏、张景文 华南师范大学-郭学哲2018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百变小圆

申报单位(或个人):

东北林业大学-陈吴诗咏、张景文 华南师范大学-郭学哲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这是一个渴望给平淡生活一点趣味的床头灯小圆,我们可以根据半球形状的灯按压使其摆动让其的灯光方向改变,在不断调节灯的方向的同时,能给大家带来温暖与趣味,与用户进行交互。

主要技术参数:

工作电压:5V 额定功率:5W 灯光颜色:自然色 供电方式:USB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具有特色的中国的活泼与乐趣

商业评价分析:

成型简单 可大批量生产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对球体进行解构,使灯光照亮方向可调节

其他优秀案例:

曾荣获2017年金犊奖优选奖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这是由一位华南师范大学和两位东北林业大学组成的团队,是三名有梦的大学生,在学期争取一切让自己变好变优秀。 热爱设计也热爱生活,希望能从日常生活中找到设计的灵感,设计来源于生活,渴望通过设计改进生活,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