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阿里灯灯——2018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30 作者: 来源: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刁浩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阿里灯灯,为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刁浩明2018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阿里灯灯

申报单位(或个人):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刁浩明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设计思路:阿里灯灯源自于阿拉伯童话故事《一千零一夜》里阿里巴巴的形象,阿里巴巴作为一名淳朴、乐观积极的男性,与阿里灯灯如出一辙。简洁的线条与纯粹的白光相结合,更显得宁静和柔和。 阿里灯灯结合阿拉伯风格,采用无级触控调光、逐渐变幻发亮的分段式LED灯,节能环保,以简洁、优美且流畅的线条,组成一款落地灯。造型美观,操作简便,白色的灯光配合有机的造型形成别具一格的家居装饰灯具,适用于家庭等各种不同的环境,能起照明和渲染氛围的作用。

主要技术参数:

工作原理:分段控制光源;

光效:采用LED白光源;

尺寸:60mm×45mm×155mm;

材料:金属,高精密激光切割清透玻璃;

LED光源;分段逐渐变幻发亮,无级触控调光,全智能遥控。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采用LED灯白光源,分段式逐渐变幻发亮,节能环保,无级触控调光;

●抛弃传统花俏的阿拉丁落地灯风格,采用简洁的线条搭配融合;

●灯具主体以金属外壳制造而成,造型美观,操作简便;

●适用于家庭等各种不同的环境,能起照明、营造柔和温馨氛围的作用;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健康向上,热爱学习。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