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一次封装点光源——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30 作者: 来源:深圳市中科绿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一次封装点光源,为深圳市中科绿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ED一次封装点光源

申报单位: 深圳市中科绿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LED一次封装点光源,包括外部,密封件和位于该外部密封件内部的带有LED点光源的线路板,在所述外部密封件的两个相对端分别设置有固定座,而在所述外部密封背面的两个相对端分别设置固定座,而在所述外部密封件背面的矿工相对侧边则分别设置一组与所述线路板连通的出线孔,同时在两组出线孔之间设有凹槽。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使用方便,具有很高的应用价值。

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名称:Name 3公分3灯一次封装点光源-DMX512
产品尺寸:Size(mm) 30*11.5mm
光源平均寿命AverageLifespan 50000hrs
工作温度:Working Temperture -20°C~55°C
发光角度:Beam Angle 120°~180 °
防护等级:IP Rate IP68
外壳阻燃性:Flame Retardance V-0级grade
电源最大连接:Max.Lamp connection 20PCS(单端接入Single end inout)
可安装板厚度: Intallation board thickness 2mm
生产工艺:Production Process 一次封装点光源
信号传输方式:Signal Transmission Modes DMX512并行Parallel
产品颜色 :Color RGB全彩Full color
颗粒类型 :LED Type 3PCS SMD5050
输入电压 :Input Votage DC24V
功率 :Power 0.9W/PCS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与同类型产品相比,本产品大大提高了安装的便利性和实用价值,所述散热层由经过优选的环氧树脂构成,使其散热效果更加显著,技术优势明显,达到同领域领先水准。

经济评价分析:

1、具有良好的散热性

2、大大简化了同类产品繁琐的安装步骤,让安装步骤更加简单

3、本实用新型通过外部密封件对内部的线路进行一次性封装成型,从而可以有效提高密封性,达到良好的防水、防尘效果,使产品的可靠性、耐久性大大提高,实用价值明显提升。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具有良好的散热性

2、大大简化了同类产品繁琐的安装步骤,让安装步骤更加简单

3、本实用新型通过外部密封件对内部的线路进行一次性封装成型,从而可以有效提高密封性,达到良好的防水、防尘效果,使产品的可靠性、耐久性大大提高,实用价值明显提升。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下官河大桥位于江苏省兴化市西北区域平旺湖北出口,东临千垛菜花景区,西接李中水上森林公园,跨越下官河道V级航道,是连接千垛菜花景区至李中水上森林公园的重要通道。桥梁全长407.08米。

下官河大桥的亮化工程产品来自于深圳市中科绿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当夜幕到来之际,大桥上点光源与线光源相结合,照射在桥两侧双拱上面,完美地勾勒出大桥的立体轮廓,更加烘托出大桥良好的景观性和艺术性。同时中科绿能的户外亮化产品还得到兴化市政府的认可,兴化市人民法院大楼、市政府的户外亮化工程也都采用了中科绿能自主研发的产品,让庄严的政府建筑在夜色中点缀了几分绚丽的色彩。

中科绿能精心打造的这款3公分3灯一次封装点光源在该项目中扮演着重要角色,该产品由R、G、B组成多种颜色,通过IC芯片控制可渐变、跳跃、追逐、流水灯不同变化效果,安全可靠、耗电低、使用寿命长,可以单色常亮直接使用,也可以RGB数控用CF卡脱机控制,或与电脑联机实时传输图像、文字、影像等信息,超过6万颗点光源构成了下官亮化工程梦幻般的色彩。

中科绿能自主研发的LED一次封装点光源、LED一次封装线条灯等优质户外亮化产品为下官河大桥的亮化工程营造出梦幻般的色彩。其中LED一次封装点光源多达6万多颗,中科绿能团队多年以来不断加强管控、优化产品工艺、不断创新,云南玉溪塔、山东聊城水之眼、铜仁乌江一期、一期,内蒙古赤峰王府庄园、贵州六盘水、大庆乘风商场、湖南宁乡船形公园、海南三亚国寿嘉园、阳春锦绣国际等项目,一次封装防水工艺经受得起严峻考验,印证了中科绿能户外亮化产品多年来的品质稳如磐石。

获奖、专利情况:

专利:ZL 2014 2 0166266.9 2017.04.08 申请日2014.04.08

专利权人:深圳市中科绿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518000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沙浦围社区创业工业区22栋十一楼A01

发明人:陈文锋 专利代理机构北京市中闻律师事务所11388

代理人:王新发 常亚春

申报单位介绍:

中科绿能旗下深圳中科绿能光电是专注于LED户外亮化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立足于自主创新,专注于LED点线面户外亮化领域默默耕耘十一年,不断地钻研和自我超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包括:LED二次封装点光源、LED洗墙灯、LED二次封装埋地灯、LED路灯、LED工矿灯等系列产品。

公司通过并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产品全部通过了CE、RoHS、 FCC和其他国际安全认证, 部分产品已通过UL、TUV和PSE认证,我们以互信、互尊为基石,以开拓、创新增效益,以市场为导向,以品质与诚信做保证,不断整合资源,创造和谐与共赢。公司产品除面向?中国市场外,还服务于欧洲、日本、沙特、东南亚等其他国家或地区。

公司以互信、互尊,共赢为企业精神和经营理念,以开放的心态搭建和谐共赢的平台, 不断强化互信、互尊的企业精神和经营理念,经过在LED应用行业十多年的沉淀与发展,公司已经有了一支在LED电源驱动、光电学应用等方面的优秀团队,同时配以适合的市场推广策略和调研,使公司产品能更加符合市场需求和客户期待。

中科绿能将坚持以“互信、互尊”为基石的企业精神和经营理念,不断创造自我价值,用自我的价值关爱自己、关爱家人、关爱社会并且倡导企业与员工共同坚持关爱社会、回报社会、承担社会责任。

资质:随着中科绿能全体人员多年来的共同努力以及自主核心技术的不断创新发展,为企业的发展贡献了多项辉煌的成果,《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南通市政府采购合格供应商》、《新四板挂牌企业》等荣誉证明,全面贯彻落实自主知识产权发展体系,获得8项实用性专利证书和5项LED灯光控制型软件著作权。
实用性专利权:
LED一次封装点光源 实用新型专利 ZL 2014 2 0166266.9 2017.04.08
一种带有LED模组的埋地灯 实用新型专利 ZL 2014 2 0461159.9 2014.08.15
一种模组化柔性霓虹灯 实用新型专 ZL 2014 2 0461163.5 2014.08.15
一种吸盘式LED模组 实用新型专利 ZL 2014 2 0517079.0 2014.09.10
一种LED户外显示屏 实用新型专利 ZL 2014 2 0516921.9 2014.09.10
一种便于拆装的洗墙灯 实用新型专利 ZL 2014 2 0516919.1 2014.09.10
一种LED模组 实用新型专利 ZL 2014 2 0516920.4 2014.09.10
一种LED软条灯 实用新型专利 ZL 2012 2 0199498.6 2010.05.21
著作权:
中科绿能灯光控制软件V1.0 软件著作权 2016SR177275 2015.03.01
中科绿能多媒体远程控制软件V1.0 软件著作权 2016SR329871 2015.03.01
中科绿能智能照明控制软件V1.0 软件著作权 2016SR179195 2015.03.01
中科绿能触摸查询软件V1.0 软件著作权 2016DR208807 2015.03.01
中科绿能智能驱动电源软件V1.0 软件著作权 2016SR252015 2015.03.01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