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WIFI无线接入点设备——2018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30 作者: 来源:厦门市智联信通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WIFI无线接入点设备,为厦门市智联信通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WIFI无线接入点设备

申报单位: 厦门市智联信通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SEMS-AP09是支持最新一代802.11ac协议的室外型双频无线AP(Access Point),支持3×3MIMO,具有卓越的室外覆盖性能及超强的硬件防护,支持2.4GHz和5GHz频率,支持无线网桥,兼容IEEE 802.11a/b/g/n/ac标准。双频同时提供业务,提供更高的接入容量,具有完善的业务支持能力,高可靠性,高安全性,网络部署简单,自动上线和配置,实时管理和维护等特点,满足室外放装型网络部署要求。

主要技术参数:

※ 85-264AC供电;

※ 外置RJ45接头;

※ 支持12V/2.5A的直流输出(定制);

※ 高速可靠的无线接入服务;

※ 完善的用户接入控制;

※ 高等级的网络安全性;

※ 灵活的组网和环境适应能力;

※ 简单的设备管理和维护;

※ 高可靠性和防护等级;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WIFI无线接入点设备SEMS-AP09相较普通的WIFI覆盖设备,具有更高的接入容量,具有完善的业务支持能力,高可靠性,高安全性,网络部署简单,自动上线和配置,实时管理和维护等特点,满足室外放装型网络部署要求。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2015年10月上市至今已在全国多个省市安装了该产品,得到客户的广泛好评

申报单位介绍:

智联信通始创于2007年,总部设在厦门,是一家从事通讯技术、智能控制和物联网技术研究与应用的国内创新高科技领先企业。公司具有强大的创新研发实力,城市公共管理物联网大数据平台软件、核心智能控制硬件产品均为自主研发、自主生产。是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课题《公共机构高效用能系统及智能调控技术研发与示范》的承担单位,是国家半导体照明技术评价联盟与上海照明学会“LED智能控制(系统)”协议开发组组长单位,是国家发改委物联网重大示范工程重点项目——“城市照明物联网运营平台服务外包项目”唯一承担单位,是中国工信部“两化融合标杆企业”,是国家创新基金承担单位。   目前公司已累积20余项国内外发明专利及30余项实用新型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具备年300万台套传感终端的科研生产能力,第四代智慧照明单灯控制系统国内市场占有率60%以上。产品在国内200多个城市300多个工程项目中获得应用,产品大量出口到法国、美国、德国、埃及、沙特、土耳其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智联万物,信通天下,智联信通以科技为基石,构建城市立体信息空间,为人类提供更加美好舒适的智慧生活。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