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永恒之星——2018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30 作者: 来源:天津美术学院-黄浩然、廖嘉俊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永恒之星,为天津美术学院-黄浩然-廖嘉俊2018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永恒之星

申报单位(或个人):

天津美术学院-黄浩然-廖嘉俊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方案“永恒之星”选取宇宙中星星作为设计元素,偏多边形。灯具设计上凸显一个个闪烁的星辰,敏感而不稳定。刺目的黄色或耀眼的橙色在光辉的指挥下恣意舞动,直刺向光影交织的房间墙面。形式注重表现出特定的空间氛围,文化气息强烈。

主要技术参数:

总功率:11W(单个灯头)

色温:LED 2500K

尺寸:H:280mm ?Φ:200mm

材质:灯罩为PET塑料,灯体为ABS塑料。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形式注重表现出特定的空间氛围,文化气息强烈。

商业评价分析:

各个家庭用户均可使用。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灯具设计上凸显一个个闪烁的星辰,敏感而不稳定。刺目的黄色或耀眼的橙色在光辉的指挥下恣意舞动,直刺向光影交织的房间墙面。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2015年入读天津美术学院 黄浩然-廖嘉俊现就读天津美术学院大三学生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