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百变中华鼓——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30 作者: 来源:广州市德晟照明实业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百变中华鼓,为广州市德晟照明实业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百变中华鼓

申报单位: 广州市德晟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1、中国传统元素外观设计,见光不见灯,见灯不突兀。

2、灯具手臂独有的刻度盘设计,让对光不再用喊。想象一下使用场景~“设计师:给我来一排15°的光”~~不用每一个灯都对光斑,提高工作效率。

3、这是一款“有特色、有技术”的灯。

4、系列灯具,从3W到36W可选,小灯精致,大灯轻量化,无论什么场景总有一款适合你。

5、用舞台技术重新定义景观照明标志性产品。

光学/控制/结构/电子/软件等诸多舞台技术的应用,让这款灯操作性更强。

主要技术参数:

防护等级AC220V / DC24V

电压AC220V/ DC24V

LED驱动恒流电源

使用寿命50,000Hs

灯珠品牌 CreeOsram

控制方式DMX512/常亮

防护等级IP66

工作环境-25°C~45°C

颜色:单色

显色指数:Ra>85

净重0.9kg12W灯具

最佳投射距离0.3-15m12W灯具

额定功率:3W/9W/12W/18W/24W/36W可选

投光角度:3°/7 °/ 15°/ 30°/ 45° /60°可选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以中国“鼓”为设计理念,极具中国特色的结构外观设计,应用于中国古建筑的染色投光,与设计主题融为一体,浑然天成。因为这款灯具本身也极具艺术性。

2、压铸铝附防腐蚀喷涂外观,可定制灯体颜色。

3、全新光学,更高电光转换率,小灯体,大能量。

4、方形,条形灯模组化设计,可根据实际建筑选择拼接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木兰花乡特色小镇

获奖、专利情况:

专利号申报:


申报单位介绍:

德晟股份成立于2003年。主营文旅演艺声光电集成服务商,于2017年6月新三板挂牌,股票代码:871494。

目前,徳晟股份全资控股2家子公司。并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设立了分公司。德晟股份在光电领域取得了66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徳晟先后取得花都区高新科技企业称号;广东省高新科技企业称号;广州市科技小巨人企业奖。并参与中国舞台灯光行业标准制定(国家标准)。

德晟股份定位为“产品研发”“工程施工”“方案设计”集成服务商,把夜游经济,智慧城市,文化旅游作为德晟未来发展的主要方向。集成了专业舞台影视照明、建筑景观照明、舞台机械、智能显示、艺术水秀、艺术激光、专业音响、全息投影等众多专业领域集成服务。

德晟股份近年来参与了厦门金砖5国首脑会议《扬帆未来》、广州财富论坛珠江夜景、杭州G20峰会文艺表演、南京眼夜景、CCTV数届春晚、;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项目;深圳大运会配套夜景项目;北京长城夜景项目;北京天坛夜景项目;央视主流栏目灯光等;湖南卫视跨年、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快女、快男灯光项目;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中国新歌声、掌声响起来灯光项目;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最强大脑灯光项目。浙江嘉绍大桥夜景项目等等。成为国内主流大型演艺活动及夜景景观灯光设备的重要供应商。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