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完美——2018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29 作者: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刘一帆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完美,为华南师范大学-刘一帆2018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完美

申报单位(或个人):

华南师范大学-刘一帆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这正是一款既可以放在家里使用,又可以带去户外野营的灯具,这款灯并不大,非常方便携带,无论去到哪里都可以带上它。在家它可以作为桌面台灯,夜晚看书可以作为小书灯,甚至可以睡觉时作为小夜灯,同时也可以携带出门,野营时,它又可以给你增添一份美丽的景色,然而当你不使用它时,放置在桌面上亦是一个艺术品。这款灯开关方式是推拉的开关方式,通过中间的裂缝来散发灯光,裂缝越大,灯光所影响的范围就越大,而中间裂缝的造型如同山景,不使用的时候即是一款艺术品。

主要技术参数:

采用推拉的开关方式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开关方式的创新,给用户带来更多趣味体验;材质选用木材,木材给用户一种更加柔和的体验感受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华南师范大学始建于1933年,前身是广东省立勷勤大学师范学院。1996年进入国家“211 工程”重点建设大学行列,2015年成为广东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建高校,同年进入广东省高水平大学整体建设高校行列。 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是一个以美术教育为主、兼有艺术设计、工业设计专业的高师美术学院。其前身是成立于1987年的华南师范大学艺术系的美术教育专业,同年开始招收美术专业本、专科生;1990年独立成系。2001年设立艺术设计四年制本科专业并招生,2004年设立工业设计、摄影两个四年制本科专业。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专任教师53人,其中教授13人、副教授14人,具有博士、硕士学位的教师达77%;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4人,占教师总数的9%,其中45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1人,占教师总数的2%;35岁以下的教师16人,占教师总数的37%;最后学历非本校的教师39人,占教师总数的91%。获“南粤优秀教师”表彰的教师1人,校“B岗”教授2人,广东省高校“千百十工程”校级培养对象2人。硕士生导师19人。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