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大功率户外防水LED投影灯SSFY-LED-LG800——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28 作者: 来源:广东盛世飞扬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大功率户外防水LED投影灯SSFY-LED-LG800,为广东盛世飞扬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大功率户外防水LED投影灯SSFY-LED-LG800

申报单位: 广东盛世飞扬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大功率户外防水LED投影灯SSFY-LED-LG800是盛世飞扬自主研发的一款适合户外专业使用的大功率防水投光效果灯,射程远,功率大,亮度高可扩大投影效果灯的使用范围和使用效果。该灯使用的光学系统是飞扬自主研发的调光调焦光学控制系统(专利),使用精密注塑技术和严格的散热设计。优质的光学设计让光的效能发挥到了极致,光束均匀细腻。独立安装设计,良好的节能性能,给力的外型设计是作为户外演出、城市亮化工程灯光的理想选择。

主要技术参数:

额定功率800W;

光源功率600W;

6500K色温;

灯具光学角度可分为:出光角度10°-60°;

显示指数>90;

7个图案+7种颜色+双水纹效果,可正逆旋转;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填补了户外电脑投影灯在大功率领域的技术空白,同时也成功替换国内外传统光源的水纹灯,LED水纹灯与传统水纹灯相比更亮,出光效果更好,性价比更高,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技术领先地位。

经济评价分析:

1、绿色环保节能,节约运营成本。

2、户外防水,使用和安装方便。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光学技术

大功率户外防水LED投影灯SSFY-LED-LG800具有独立专利技术投影光学控制软件系统设计,调光效果是非常好的。
使用的是大功率的集成LED灯珠,灯具显色指数Ra达90以上,出光角度可达60度,具有温度检测系统,温度过高,亮度自动降低,可延长灯具的使用寿命。投射距离远,防水等级达IP65。

颜色效果 : 7色+白光,彩虹效果

图案效果 : 7种可替换玻璃或金属图案片,可变速正,逆时针方向旋转

水纹镜效果: 两个水纹镜,可变速正,逆时针方向旋转

调 焦: 电子线性调焦

电子技术
盛世飞扬运用特有的调光控制软件系统专利设计,改善灯具独有的线性调光技术。线性调光技术,调光范围0-100%,使色彩的变换平滑,都给人感觉非常自然的。

温控技术

1、大功率户外防水LED投影灯SSFY-LED-LG800具有超温自动保护功能,温度过高,亮度自动降低,以保护灯珠是使用寿命。

2、投影灯的散热口排水设计技术,是盛世飞扬独有的设计,该技术既可实现散热效果同时也可以实现防水效果,设计理念新颖,效果好。在灯具的工艺改进上也取得很大的成绩。灯具选用的是静音风机设计,避免减少噪音带来的影响,确保了灯具的正常使用。

外观结构

1、大功率户外防水LED投影灯SSFY-LED-LG800采用飞扬独有的防水层设计,和独特的防水结构底座设计,以及自主设计的独有排水设计系统,和安装设计,造型美观大方,安装拆卸方便,能适用于各种不同的场景的使用。

2、手牵手电源防水插座设计,模块结构设计,触摸显示屏,任选触摸式和按键两种操作方式,方便工程操作安装及售后服务;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2017哈尔滨冰雪节项目

2017毕节同心大厦项目

获奖、专利情况:

1、实用新型专利:具有旋转功能的光束防水射灯,专利号:ZL201621426887.1;

2、实用新型专利:具有机械防水结构的射灯底座,专利号:ZL101621427542.8;

3、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调光控制软件,登记号:2017SR177194;

申报单位介绍:

广东盛世企业是一家集户内外灯光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民营企业。专业从事户内外舞台灯光、景观照明、城市亮化、园林实景演出灯具的研发生产、系统集成,是国内唯一一家将舞台灯光导入户外化的高科技企业。

2015年广东盛世企业,通过互联网+,平台战略构建,产业模式创造,产业链价值重组等方式,形成了以广东盛世飞扬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盛世扬熠光电有限公司,神山飞扬电子设备厂南京彩熠舞台灯光音响设备有公司,上海嘉扬舞台灯光设备有限公司,为主体的企业集团。全面导入国际先进管理理念和营销理念,引进先进的制造设备,不断完善创新自主产品,现以形成了产、学、研于一体的科研体系和产业链体系,奠定了在行业中的技术领先地位,在户内外光影行业产生重要影响。

现公司规划为三大中心、一个事业部、一个实验室,产品研发中心、生产制造中心、营销中心。演出创意策划事业部。数字舞台设计与服务(文化部重点实验室)。盛世企业近年来不断至力于推动绿色环保节能产品,在保持优势产品基础之上,大力推广LED产品,已被国内外众多知名项目所应用。持续不断的研发能力及创新意识,卓越的产品性能与自我价值,使其在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展望未来,盛世企业将以“着力打造户内外灯光第一品牌”为企业长远发展目标,将着力打造光与建筑的融合,光与环境的和谐,光与舞台、人物的完美交融为已任,逐渐提升企业的综合经营能力,建立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优势,不断完善营销和售后服务网络体系,发展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企业,成为户内外灯具行业的首选品牌!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