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定位珠——2018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27 作者: 来源:广州尚拓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定位珠,为广州尚拓金属制品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定位珠

申报单位: 广州尚拓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定位珠是由壳体、弹簧、珠子三部分铆和而成的组合件,可代替弹簧夹和螺丝实现无螺纹定位,更换光源不会损坏对方工件,没有划伤风险。POM珠定位珠可有效减少划伤对方工件。

主要技术参数:

如图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国外产品价格较高,弹力值偏低,我公司弹力值是根据不断的给灯饰客户打样的时候确定的,有一定行业代表性。同时我公司支持非标准规格和弹力定做。

经济评价分析:

老式的弹簧夹定位,如果光源坏了,一般需要暴力拆卸,不但有划伤风险,还会破坏产品表面,影响二次使用,一般需要专业的人员进行 定位珠依靠钢珠压紧要恢复形变产生的弹力对产品进行定位,需要拆卸的时候只需要一定的力度就可以拉出(圆形设计,转一下就能脱出;方形设计,只需要施加一个上下区间的拉力即可拆除),换好光源后,只需要扣进去对好定位珠的定位点就能重新固定,方便快捷,可重复使用,普通人即可更换,实用性更强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可代替弹簧夹、卡扣,实现无螺纹定位,相较弹簧夹拆卸更容易,且更人性化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目前广泛用于商业照明(主要用于孔灯、射钉)中,在家居装修行业也有一定的前景。 产品设计一般属于一个公司的保密性技术,不支持外泄。

申报单位介绍:

广州尚拓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广州番禺的紧固件生产厂家,致力于为终端客户提供优质的紧固件产品并提供技术支持。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