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媒体立面LED点光源——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20 作者: 来源:四川九洲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媒体立面LED点光源,为四川九洲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媒体立面LED点光源

申报单位: 四川九洲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长城、古城墙垛设计元素
点光源与线槽一体式设计
独特的乳白色PC罩结构,低眩光
四周镂空设计,降低安装环境背景明暗差,低眩光

主要技术参数:

光源 CREE四合一灯珠

单颗LED功率 1W

LED数量 6 颗

LED颜色(全彩白光) 红、绿、蓝、白

光束角 120度

外壳材质 ADC12灯体,喷塑表面处理

输入电源 DC24V

LED驱动方式 恒压驱动

系统功率 3W、4W、5W、6W

防护等级 IP66

电气安全等级 Ⅲ类

电缆线 2×1.5mm 2+3×0.5mm 2 铁弗龙线

控制 适用DMX512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目前国内外同类点光源发光均采用直发光方式,灯具光源与环境明暗对比度高,眩光严重,且外形单一。本次申报的产品设计在实现同类产品所有功能的基础上成功融入中国古建筑文化元素,同时实现光的二次反射,在安装使用环境中形成光韵的视觉效果,降低了光源与环境对比度,眩光值低。

经济评价分析:

产品品质好,坏点率小于万分之零点二,后期项目维护投入极低,为后期业主省去了大量得维护费用,磨砂PC罩得运用,让人得视觉体现好,减少了光污染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参照家用壁灯效果,巧妙运用乳白色PC罩加灯具四周镂空设计,降低灯具眩光值的同时,将部分光线反射到灯具四周及背景墙壁上,降低灯具与背景的明暗差,同时在整个运用环境中形成淡淡的光韵。

2. 采用U形支架且灯具线槽为一体式设计,灯具、线槽可在地面模块化组装后再吊装上墙,安装方便,成本低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美丽绵阳项目、常德项目、泸州项目标,产品安装使用两年,截止目前产品故障率低于万分之零点二,故障率远低于同行业其他点光源产品

获奖、专利情况:

外观专利奖

申报单位介绍:

九洲光电是四川九洲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下属公司,九洲集团始建于1958年,“一五”期间156项重点工程之一,位于中国科技城——四川省绵阳市,占地135万平方米,是国有独资,国家大型军工电子企业,军民融合的典范。九洲光电主要从事显示、照明、特种照明灯光电业务,并且拥有城市及道路照明施工一级资质、照明设计乙级资质。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