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 轨道灯 KXZ-TL03009——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19 作者: 来源:佛山市广兴洲照明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 轨道灯 KXZ-TL03009,为佛山市广兴洲照明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ED 轨道灯 KXZ-TL03009

申报单位: 佛山市广兴洲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广兴洲LED轨道射灯,是专门为商业照明设计的而生,独特新颖的外观造型,为它增添了一份厚重感。灰色工业风格,造就了稳重的格调,整体大方精致,不可多得。

主要技术参数:

型号 Model No. :KXZ-TL03009

功率 Power :30W

描述 Description :CE quality COB Track light (Patented product)

流明值 Lumen :2400

显指 CRI :83

规格 Model Size(mm) :92*155

电压 Voltage :AC100-240V/50-60Hz

材质 Material :Alu

使用寿命 Warranty :3 years

颜色 Housing color :White/Black/Grey/White+Grey for your optional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高端大气的散热器,厚重的铝件厚度,为高温灯珠的散热提供了更多的可能。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高流明,高显色指数

获奖、专利情况:

获得专利证书

申报单位介绍:

Kinxzo lighting company is a professional lighting manufacture, specializing in R&D, manufacturing and marketing. With modern 22000 SQ workshop. Our main products are LED ceiling light, downlight, tracklight, panel light, bulbs and tubes.

广兴洲照明,重新定义性价比,超越您的期望! 佛山市广兴洲照明有限公司,立足LED商业照明,专注研发生产销售高效节能LED照明产品,产品广泛被用于商业空间、室内家居空间、服装店铺、专卖店、酒店、别墅、会所等场所,满足空间高标准照明光环境需求。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