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点光源 JD40——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19 作者: 来源:深圳市升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点光源 JD40,为深圳市升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ED点光源 JD40

申报单位: 深圳市升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JD系列点光源设计有4个卡位装铝槽或者打孔安装的时候不会脱离安装体,提高了安装效率,使灯具面保持平面状态更好的发挥光效,360度全方位的灌胶使产品防水等级可以达到IP68,适合长期户外使用提高了产品寿命外观用磨砂面发光更均匀,安装采用内扣式辅助,再超声波压紧的工艺,使结构更美观以及牢固,周边菱形纹路可使外观更精致美观

主要技术参数:

单颗功率:1.5W

输入电压:DC24V

光源芯片:OSRAM,CREE,晶元

控制方式:DMX512控制,串行控制,常亮

发光角度:≥120

工作温度:-20---+60度

外壳材质:工程塑胶,PC,抗焊,抗UV,阻燃等级94V-0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JD系列点光源灯具,其在结构设计上磨砂面PC透镜,材料采用高透光PC材料,材料防火等级94V-0,拥有抗UV,抗寒,耐热等特性,外观用磨砂面发光更均匀,安装采用内扣式辅助,再超声波压紧的工艺,是结构更美观以及牢固,周边菱形纹路可使外观更精致美观。所述PCB灯板,采用高亮高脚杯RGB灯珠,通过灯壳主体卡住PCB灯板,PCB灯板上开两个孔,使灌胶时可以双面灌胶,360度胶水全方位覆盖,解除进水隐患,使寿命更长久。灯壳主体,采用工程塑胶材料,特性稳定,材料防火等级94V-0,拥有抗UV,抗寒,耐热等特性,承载整个灯具结构,PC透镜的安装,PCB灯板的固定,卡线座的固定,以及钢丝卡扣的固定,周边设计卡扣,可以用于多方面的工程安装,可用于开孔,型材,拉钢丝,打螺丝,工程粘胶等多种安装方式。卡线座,通过卡线座的方式出线,可以更好的做到防水,防拉,是灯具寿命得到保护。护套线,材料防火等级94V-0,抗UV,抗寒,耐热等特性的材料,导体用纯裸铜线。钢丝卡扣,材料采用PC高韧性材料,材料防火等级94V-0,拥有抗UV,抗寒,耐热等特性,此种钢丝卡扣钢丝绳可以双向安装(横竖),试施工更多样化。

经济评价分析:

IP68防水,抗寒,抗UV,抗阻燃,使用于高温地区和极寒地区,南北通用,国内外通用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升宏光电JD点光源材料均采用进口外壳和芯片,产品亮度高,光色一致性好

2.灯珠前部中空设计,避免混色的同时又提高了灯珠的散热能力

3.360度灌胶,防水等级可达到IP68,更好的保障产品的户外使用

4.产品应用灵活,可做点,线,面,更好的满足了各种场合的安装需求

5.可单色常亮直接使用,也可RGB动态控制,显示动画及视频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河北石家庄北方高新科技园楼面亮化工程

获奖、专利情况:

实用新型专利:ZL 2017 2 0202725.8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升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位于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街道,升宏光电集专业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LED户外亮化工程应用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本着“创新、诚信、专注、品质”的企业经营理念 ,以一流的质量管理、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在海内外赢来了良好的信誉 , 如今我们的业务伙伴已遍及全球各地。目前主要产品有:LED点光源、LED像素灯,LED圣诞灯,3D造型灯等。产品质量稳定、寿命长,深得广大用户认可。

公司设备先进,管理制度完善,产品原材料选用CREE,晶元等知名品牌,从生产到装配的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按照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15环境体系运作。产品获得中国质量检测认证、欧洲CE等认证。致力于成为全球LED点光源最佳服务商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