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太阳能感应投光灯 XT-T20——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14 作者: 来源:中山市鑫天扬电器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太阳能感应投光灯 XT-T20,为中山市鑫天扬电器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太阳能感应投光灯 XT-T20

申报单位: 中山市鑫天扬电器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太阳能感应投光灯以太阳能为能源的一种户外的投光灯,有节约能源,适合推广,安装便利,美观实用,夜晚有人来就是很好的照明灯,没有人来节约不必要的浪费,以锂电池为储能电池,照明时间长,质量稳定,节约空间,节约布线的麻烦,市场的前景广大,推上市场就有很大的反响,现在各地很多工厂都在跟风生产和抄袭,

主要技术参数:

太阳能板;6V5W,电池;3.7V6600MAH,光源;LED(2835/5730)SMT,照明时间;12小时,充电时间;5小时,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我们生产的产品在国内是领先的,在国外没有同类产品,随时间的推移,我们的产品有更新的技术控制,产品市场精细,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投光灯在市场应用广泛,我们生产的太阳能感应投光灯,带了人体感应装置,把感应的部分藏在灯体内,没有影响外观的协调性,同时又节能减排,我们用太阳能做能源,让安装更加方便,夜晚有人在灯全亮,没有人在灯微亮,节约能源,避免浪费。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我们2017推出市场,立刻引起国内和国外用户的大量采购,也让太阳能市场的很多工厂模仿,现在的太阳能市场,太阳能投光灯变成主力产品,比一般的太阳能产品更容易赢得用户的认可

获奖、专利情况:

外观专利号;ZL2017 3 0285537.1

申报单位介绍:

中山市鑫天扬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太阳能路灯,太阳能庭院灯,太阳能草坪灯,太阳能发电系统,LED大功率户外灯,LED光源,应急灯,消防应急灯等产品的专业生产销售公司,自2006年公司成立以来,现已经成功开发,生产和销售各种各样的时尚和实用的新能源产品,引领太阳能产品市场多年,公司拥有多项产品外观专利和实用新型证书,我们的产品已经成功扩展到包括欧洲,东南亚,中东,非洲等国家和地区,公司以优秀的产品质量和新颖的造型得到国内和国外客人的普遍认可,良好的信誉和及时的服务,使我们有一定的国际声誉。公司一直以客户第一,质量第一为宗旨,为保证产品质量,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不断改进产品质量,我们已经拥有CE,ROHS 等多国认证,同时公司也顺利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真诚欢迎各界朋友与我们沟通,更希望与国内,国外的广大朋友真诚长期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