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暗圆全亮 面板灯——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14 作者: 来源:中山市古镇鑫望灯饰厂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暗圆全亮 面板灯,为中山市古镇鑫望灯饰厂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暗圆全亮 面板灯

申报单位: 中山市古镇鑫望灯饰厂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LED面板灯是一款高档的室内照明灯具,其外边框由铝合金经阳极氧化而成,光源为LED,整个灯具设计美观简洁、大气豪华,既有良好的照明效果,又能给人带来美的感受。LED面板灯设计独特,光经过高透光率的导光板后形成一种均匀的平面发光效果,照度均匀性好、光线柔和、舒适而不失明亮,可有效缓解眼疲劳。

主要技术参数:

材质:航空铝材+透光亚克力

颜色:奶白喷漆

工艺:喷漆、冲压、压铸

电压:85-265V

驱动:IC恒流驱动

色温:暖白光 3000-3500K,中性光 4000-4200K,正白光 6000-6500K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采用优质航空铝材压铸而成,经阳极氧化+表面喷砂效果出来,美观、时尚、高端大气;

2、内外接合密封,防止灰尘、昆虫进入,免除清洁之苦;

3、背面采用卡紧边框,确保与天花龙骨完美配套,加强固定,安装便捷。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适用餐馆、酒店、商业照明,玄关、店面、酒吧等场所应用。品质优良,客户反馈良好。

获奖、专利情况:

获得外观专利证书,证书号:2017304163411

申报单位介绍:

鑫望双色照明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双色面板灯制造企业。公司余2013年创立于广东中山古镇,一直秉承:用心制造,不断开发与研制新产品,完备公司生产能力,建立完善的销售和服务机制,大量选拔优秀人才,提高公司整体竞争力,通过5年的不懈努力,产品远销国内外市场,届时也销往10几个国家和30几个国内省份不同地区,获得双色面板灯行业龙头位置。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