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国星深紫外器件杀菌率达99.9%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1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年来,国星就环境污染问题,响应政策,在LED细分领域积极布局近紫外、深紫外产品,寻求效果更佳、效率更快的解决办法。

  随着全球城市化进程不断加深,人们对环境污染的关注度越来越大。特别是水质、土壤、空气等,环境污染问题无时无刻不在威胁着人们的健康。

  近年来,国星就环境污染问题,响应政策,在LED细分领域积极布局近紫外、深紫外产品,寻求效果更佳、效率更快的解决办法。

  日前,国星再度传来好消息,在深紫外领域,公司开发出可靠性更高、老化衰减更少的深紫外器件,寿命L50达2万小时以上,杀菌率达99.9%,可有效净化水质污染,起到杀菌、消毒作用。

  国星光电深紫外LED

  深紫外杀菌原理在于紫外线可直接破坏细菌病毒的DNA和RNA,使其直接死亡并无法繁殖。但不同种类的细菌病毒,其峰值吸收波长不同。针对此,国星深紫外LED器件按照卫生部《消毒技术规范》的标准和方法,选用了波段275nm-280nm的深紫外器件。其对常规细菌的杀菌效果,经过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测试证明,杀菌率达到99.9%。

  第三方权威检测中心分析检测报告

  产品可应用于净水器、消毒碗柜等家用电器

  除了深紫外LED器件外,目前,国星特种照明领域已形成紫外、红外、单色三大系列产品线布局,紫外领域用于固化设备的涵盖波段365nm-405nm的超大功率紫外模组,目前也实现了批量供货,欢迎广大客户垂询。

  下一步国星将继续强化巩固在封装领域的优势,加大投入研发力度,持续引进新技术、新工艺,积极深耕LED细分领域,继续做大做强做优LED封装市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