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曼佳美 新一代线性铝材LED格栅灯——2018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13 作者: 来源:曼佳美(中国)照明电器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曼佳美 新一代线性铝材LED格栅灯,为曼佳美(中国)照明电器2018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曼佳美 新一代线性铝材LED格栅灯

申报单位(或个人):

曼佳美(中国)照明电器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曼佳美为推动全球LED工业发展,时刻推陈出新。在2017年香港国际秋季灯饰展上,曼佳美推出全新的GABIO LED格栅型吊灯。这款外型纤巧的LED吊灯拥有铝金属外壳,设计高贵得体,兼具节能效益,最能迎合现代化办公室及商业照明的潮流。

主要技术参数:

如图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设计简约,揉合了尖端的光学技术;

2.采用垂吊式工作照明构造,具备超卓光学,令光线照明更均匀;

3.可互相组合,应用于不同的空间和用途,灵活拼凑出各种图形;

4.采用优质的铝金属物料,表面经阳极氧化处理,设计时尚优雅,其优质的格栅灯设计大大降低眩光指数(UGR≤19),可减少双眼所受的眩光影响,令视觉舒适度大增。

5.提供三种安装方式,除垂吊于天花外,也可采用嵌入或安装于天花表面。

6.灯盘采用的蝠翼型光形分布及宽阔光束角度,能产生稳定而一致的光线分布。有助减少从灯具上方或下方溢出的眩光。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曼佳美是领导全球环保节能照明产品的国际品牌之一,凭着高效节能的环保产品及创新的照明技术,为各界提供了优质的环保照明方案。曼佳美的产品广泛分销于全球九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欧洲、亚太地区、中东、北美和拉丁美洲。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