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雾——2018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09 作者: 来源:天津美术学院-丛彬 陈剑君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雾,为天津美术学院-丛彬 陈剑君2018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申报单位(或个人):

天津美术学院-丛彬 陈剑君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雾,在水汽充足、微风及大气层稳定的情况下,空气中的水汽便会凝结成细微的水滴悬浮于空中,使地面水平的能见度下降,于是形成了雾。 水变成雾之后,就形成了许多反射面。这时,光线就透不过去,而是被反射出来了,也就是说,各种颜色的光都被反射掉了,雾就变成白茫茫的了。 雾是由悬浮在大气中微小液滴构成的气溶胶。 我们将微小的气溶胶的形态提取出来,将小水滴的形状简化,由圆到方。 再将雾由无具体形态赋予一个自然中同样由水滴组成的海浪的形态。 颜色上将基于雾的白茫茫,形成深浅的层次。

主要技术参数:

雾这款照明作品将自然中的现象具象化,将自然中的形态提取出来,运用磨砂玻璃,高透玻璃,有色玻璃等创造出深浅层次的变化。营造出如雾般迷蒙的美感,造型综合现在城市的气息,简约大方,可以运用到多个场合。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将自然中的现象提取放大归纳具象并运用到室内的照明设计中,就是希望能呼吁人关注身边的环境,不要让雾变成霾。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天津美术学院在读14级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室内班学生,以两人小组形式设计照明作品、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