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发声”——2018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09 作者: 来源:天津美术学院-袁豪英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发声”,为天津美术学院-袁豪英2018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发声”

申报单位(或个人):

天津美术学院-袁豪英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该灯具名为“发声”,采用水晶灯罩,独特别致。“发声”灯具大概是我内心的一盏灯吧,玻璃与金属如同人性中的坚硬与软弱的部分,在其襁褓之中,6撮小火苗婴儿般被保护着,美丽、仁慈、勇敢、善良、柔软、坚强,一条金属链仿佛拉着风筝的长线,飘飘荡荡,寻找自己皈依的宗教。没有传统规则的束缚,极简主义、现代、古典等各种风格融合起来,她活着,一个鲜活的生命。

主要技术参数:

尺寸:直径:60cm

高度:200cm

颜色:透明偏茶色

材质:铁艺、玻璃水晶

工艺:电镀、抛光、切割

电压:220v

适用空间:15-25平方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水晶柱灯体低调奢华,与它的意义相吻合。 光效独特,光影迷人,甚为别致。 电镀灯体,抗腐蚀性强,不生锈,易清洁。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本人袁豪英就读于天津美术学院,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是一名研一学生。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