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C60创意组合灯具——2018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09 作者: 来源:天津美术学院-耿华雄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C60创意组合灯具,为天津美术学院-耿华雄2018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C60创意组合灯具

申报单位(或个人):

天津美术学院-耿华雄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本款灯元件为一个半米大小的晶状体,设计创想来自于钻石的“碳”元素构成形式—C60.可通过重复和阵列演化为极为繁复的造型,可作为商业空间的主灯照明或现代公共空间大厅主灯,也可自由组成小型灯具。

主要技术参数:

色温:暖白光(WW)2700-3200k

功率:4w

电压:110v

电流:输入电流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以概念性设计为主,创新点为简单的灯具造型,通过组装和拼接从而形成复杂效果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我是天津美术学院的一名学子,所学专业为环境设计。在大学期间,我在一家设计公司工作过较长时间。这段经历帮助我提升了实践能力,也使我对于大学的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我热爱设计,一些设计作品获得了国家级,市级等不同的奖项。大学期间,我重视综合能力的提升,例如演讲能力,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我的爱好是义工旅行和骑行,这些活动也帮助我提升自己的视野与思维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