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调光电源 CLX-SE20-TV12-2.4G——2018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09 作者: 来源:珠海市诚立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调光电源 CLX-SE20-TV12-2.4G,为珠海市诚立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LED调光电源 CLX-SE20-TV12-2.4G

申报单位: 珠海市诚立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与市场上同类产品相对比,具有以下几点不同之处;

1、在外观上,我司产品外壳均为自己开磨;

2、在功能上,我司产品无频闪;

3、在性能上,我司产品较为稳定;

主要技术参数:

品牌名:诚立信

产品型号:CLX-SE20-TV12-2.4G

输出功率:20W

输入电压:170-250V

输出电压:12V

输出频率:50/60Hz

输出电流:1.66A

产品颜色:White

防水等级:IP20

效率:86%

功率因素:0.5

认证:CE,RoHs

尺寸:155*53*30mm

工作温度:-25℃~+55℃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无频闪LED调光电源

2、360°无死角传输2.4G信号,利用手动+遥控二合一调控方法,适用在不同的工作场景;

3、遥控可控制多个灯具;一款遥控可以控制6组按钮,一组控制多个电源;

4、0-10V/电阻/PWM/2.4G双色温四合一调光模式,行业首创;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目前用在国外的工程案例上。客户评价无频闪,效果很好。

获奖、专利情况:

CE ROHS证书

申报单位介绍:

珠海市诚立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LED调光电源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于一体专业化科工贸的高新技术企业。

作为一家专注LED调光电源的制造企业,本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能力,能够为用户提供一对一的匹配服务,产品设计全部符合EMC标准要求,已通过TUV、VDE、BV等机构认证,并取得CE、UL、SAA、KC、GS、TUV、ROHS、IP67等认证,目前用户遍布全国,远销欧洲、美洲、澳洲及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客户好评。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两组包括高级工程师、助理工程师在内的研发队伍。以科技创新为企业发展的原动力,自主研发,目前已拥有二十几项产品专利技术。

公司运营多年的生产经验和先进的管理体系,使我们建立了一套确保产品质量的方法和措施;从开发设计的严格评审及验证;原材料采购的重点把关及供应商的评审建档;再从生产过程的环节检测与过程控制及产品48小时的连续老化,到产品出厂时依据国标、行标的严格检验等,更进一步确保了出厂产品的优质质量。

提倡质量为先、信誉为重、管理为本、服务为诚的企业宗旨,坚持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与您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我们的口号是: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真诚合作、共创双赢。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