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GSARC DOT系列泛光灯——2018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09 作者: 来源:广州市浩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GSARC DOT系列泛光灯,为广州市浩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GSARC DOT系列泛光灯

申报单位(或个人):

广州市浩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1)独创的灯具颜色校正系统,确保了产品混光的均匀性以及大大减少产品的色差。

2)系列化设计。同一种设计风格的灯具,有很多不同的功率以及角度,可以很好地给工程项目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主要技术参数:

名称:户外建筑圆形LED泛光灯

光源:可选RGBWTWFW

IP等级IP66

工作温度范围:-25°C to 50°C

工作时间: >30,000 小时

IK等级: 至少IK08

耐腐蚀性:ISO 12944 C5-M

凝结系统:内置

散热系统:散热器+压铸外壳

AC运行范围:AC100-240/277V, 50/60HZ

绝缘等级:Class 1

电源/数据连接: 8芯电源+DMX

直径:150mm 215mm 250mm 350mm 450mm

功率15-20W 25-40W; 50-80W 100-150W 250-300W

LED数量:1; 371930

光源制造商: OsramCREE

光源功率:10W

光源颜色: RGBW可调白、白

光源CRI: >70

光效 40lm/W

光源寿命 >50,000 小时

镜头超窄 (4°-5°); (10°-15°); 洗墙 (25°-35°); 宽角 (> 45°); 椭圆; 无炫光、低炫光,凹型光路内置蜂窝盖

遮光罩 Visor遮光罩; Snoot遮光罩; Snoot Wide遮光罩; Wire Guard遮光罩; Linear Spread Lens遮光罩

控制方式:DMX 无线DMX DALI 0-10V RDM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独创的灯具颜色校正系统,确保了产品混光的均匀性以及大大减少产品的色差。

2)系列化设计。同一种设计风格的灯具,有很多不同的功率以及角度,可以很好地给工程项目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广州市浩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国际领先的专业演艺舞台设备制造及舞台演艺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覆盖电脑摇头灯、LED演艺照明、LED建筑照明、LED商业照明、LED显示屏和控制系统等。公司始终坚持“文化与科技融合”的企业发展方针,公司旗下专业演艺灯光自主品牌“TERBLY”(特宝丽)已成为享誉全球的国际知名品牌,深受世界各国专业用户的欢迎和推崇。同时,浩洋电子引进了以色列的世界“光之魅力”灯光博物馆,致力打造世界上一座融合西方灯光发展历史和中华文化的灯光博物馆,共同推进世界灯光与中华文化的融合与发展! 浩洋电子是拥有“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和“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双重荣誉的演艺行业企业,与此同时,浩洋电子还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4A级国家标准化行为企业及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并先后取得广东省名牌产品和广东省著名商标等多项荣誉。浩洋电子拥有近200人的国际级研发团队,平均每年开发新品数十款,累计申请各类专利高达300余项!截止目前,浩洋电子的产品和服务已成功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续多年出口额在同行中排名靠前,是我国演艺设备行业中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的企业。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